牡丹灣villa 暨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總經理 劉秀美





無標題文件



牡丹灣villa 暨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總經理 劉秀美

甫於今年十月,牡丹灣Villa以首次接近滿分96.5之歷史性高分,勇奪《遠見雜誌》第七屆『傑出服務獎-頂級休閒飯店類』評鑑之總冠軍,牡丹灣villa暨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劉秀美總經理很開心的與我們分享這份得來不易的喜悅。

劉總經理對於企業旅遊有著獨到的見解,服務品質固然是企業在尋找合作廠商時一個重要的評分因素,但是一個真正能夠放鬆心情、怡然自得,同時充分與大自然結合的旅遊場景,才能打從心裡面享受到旅遊的真諦。

劉總經理指出,牡丹灣Villa,有別於一般度假飯店的喧鬧擁擠,在7千多坪湖光山色原始生態景觀中,僅提供24個單位的住房,讓每位住客都能充分享有寬闊的生態空間及完全的起居隱私,即使客滿也幾乎見不到其它房客。此外,牡丹灣Villa更堅持三不原則-「不接受參觀、不接外客用餐與泡湯、不接受非預約的住客」及「在不妨礙其它客人權益,及不傷害公司營運基礎的前提下,絕不輕易對客人提出的需求說不」的信念,如此貼心的呵護,只為讓所有入住的客人們,毫無干擾,享受服務人員以對待老朋友般「專心、細心、貼心」的心情,款待每位入住的朋友,這,不僅是前所未有的創舉,更為國內渡假產業的服務概念及模式,開創全新視野。

此外,礦物質含量超出日本定義療養泉標準值的牡丹灣Villa自湧湯泉,及捨棄奢華,讓原始質樸的氣息自然顯露的環境氛圍,不僅讓所有的住客在天地蒼穹中,得以裸裎面對大自然,自在地融入原野山林,更能感受到肌膚在湯泉浸潤下的心靈悸動,讓住客們「完全的放心,安心的放下,進而體會『放空、汲取新能量、重新再出發』的心靈感受」。這,是牡丹灣villa,堅持為每位入住的朋友們,保留一方心靈桃花源的信念。

恆春半島腹地最廣、房間數最多、水陸活動設施最豐富的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擁有面山環海的絕佳美景,及日落海岸的壯麗景觀;而牡丹灣Villa擁有全台最頂級的溫泉、特有之自然樸真氛圍,及豐富原始的自然生態等無可比擬之優勢。因此,同時掌管兩間飯店的劉總經理,給予企業團體最好的行程建議,在三天二夜的行程中,可先安排入住牡丹灣Villa,以百分百原汁原湯的溫泉,讓身心完全淨化放鬆;第二天,再前往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入住兒童旅館或單車旅館,感受另一種歡樂的員工親子渡假風貌,騎單車、享受壯闊的海景、生態導覽與浮潛等,用屬於恆春半島的熱情,為員工們蓄積重新再出發的動力。

企業旅遊就是要讓企業主與員工充分放鬆,牡丹灣villa-以『質樸的完美、溫泉的桃花源』,悠活麗緻渡假村-以『旅館中的旅館』概念,創造出全台灣最多元的渡假風貌。企業來到此,不論您要享受主題式的渡假風格,或想體驗跨界的多元渡假體驗,牡丹灣Villa及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都能滿足您的渡假需求。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旅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