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年關將近,許多企業已經開始籌畫年終的獎勵旅遊、尾牙晚會。面對琳瑯滿目的眾多選擇,已經不能單單只是著眼於環境、設備、交通、價位等標準項目,對企業旅遊來說,「服務」與「創意」往往才是真正的重點所在。理想大地由專業GI會議顧問為各企業進行量身規劃,讓每位員工不只是看見好山好水,更能感受到不虛此行!

完善而多樣的功能設施

理想大地是一個具有國際水準的頂級渡假飯店,除了坐擁花東縱谷線渾然天成的綠色美景之外,獨樹一格的西班牙飯店建築,與寬廣美麗的運河花園,讓遊客不用出國就可以體驗國外渡假的享受,在這樣的地方舉辦公司會議、員工旅遊,當然能營造出不同於都會氣息的美麗氛圍。加上飯店特於三座島上皆設有露天按摩池及親子泳池,華麗多變的鐵鑄天幕更創造出新藝術運動的自然主張,使房客彷彿置身花東壯麗山水奇景線條的流暢組織中。

針對企業在商務旅遊、員工旅遊的需求上,理想大地擁有佔地6千多平方公尺的多功能宴會廳,延續飯店園區的整體景觀設計與建築特色,大量考究西班牙及南歐文藝復興時期主題的空間感,讓每位訪客都可感受到雄偉的氣勢與復古的人文情懷。此外還有能容納50到600人不等的12間專業多功能室,其中還備有多重150吋的大型投影機設備,各式多媒體影音設施、全區無線網路環境等,絕對可以滿足各類型會議、展覽、宴席的需求。

量身打造 值得信賴

對於福委會的委員來說,最傷腦筋的莫過於就是企業旅遊年年有,但能去的地方和能設計的花樣卻很有限。對此,為了營造更新鮮的主題,理想大地特別針對今年注重自然、心靈的趨勢,規劃全新「暢綠議假期」方案,並推出年終尾牙特惠,加上由專業GI會議顧問量身規劃,除了可以盡情享受豐富美食、舒適休憩,還可安排運河遊艇、竹筏等Team building團隊競賽。用專業的方式一次包辦所有旅遊內容,從交通、沿途停靠景點、議程和晚會都提供完善諮詢與規劃,可以讓主辦人員省去不少麻煩。

美景在側 樂趣無限

擁有250公頃綠地的理想大地,重視自然與人的互動,住房皆有獨立陽台,更花費3年復育5.7公頃溼地,讓同仁休憩用餐或參與Team Building競賽皆有純淨的自然環境陪伴。園區低密度、低天際線的廣闊綠地,規劃出綠地及遊艇上開會的創新巧思,想像下,會議場景換成悠哉在運河面的無聲遊艇上,穿插在水岸花園中的蟲聲鳥鳴,如此的氛圍環境,讓會議變得更精彩生動,思緒也更活絡靈通。

去年國泰人壽於理想大地舉辦尾牙,GI會議顧問特別規劃竹筏遊溼地,讓同仁學習溼地生態保育、放鬆同時充電知識,再分組Team Building競賽,只見各組精英團結一心、腦力激盪,在時間內挑戰成功化不可能為可能;有別於傳統尾牙吃喝行程,顧問更特別規劃BBQ營火晚會,眾人聚集在草原,隨神秘嘉賓點燃營火,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與表演團體帶動同歡,氣氛逐漸升溫到最高點,閉幕時燃起絢爛煙火,更讓同仁直呼感動。難怪理想大地專業顧問服務與創新Team Building競賽會獲2008年內科雜誌《科技島》選為「創新議程」,今年更獲國際專書《100 Hotels + Resorts》評為「世界百大旅館」,成為詢問度超高的年終團聚人氣地點。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1號
電話:02-2658-8181 / 07-390-0397 / 03-865-6789
網址:www.plcresort.com.tw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旅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