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商旅


2008年底,台中商旅以獨特的美學風格悄悄地出現在中港路上,寬闊綠意的前庭花園,優雅貴氣的桂花樹,以米黃色為主體的活建築,鬧中取靜地佇立在中港路與朝馬路段鬧區上,不僅替台中市觀光產業注入一股頂級新血,更獲得「活的藝術品」的美譽。

台中城市美學新據點

一走進台中商旅,彷彿步入了北歐的庭園,從大理石砌成的牆圍、低調而舒服的色系、莊園式的大廳,搭以現代時尚的簡約色調,呈現多層次的視覺體驗,彷彿走入60年代普普藝術的流行殿堂─紐約。室內則有挑高的房間設計、頂級的衛浴設備,每間客房都有大量的自然採光,開闊的視野讓台中市的美景於眼簾前開展,加上高品質的細膩服務,以及貼心的問候,讓許多商務客的心都融化在這裡。以商務結合時尚,以生活結合美學,台中商旅儼然成為商務出差的另一個家的延伸,難怪許多旅人不僅指定台中商旅,還暱稱它為小Hotel ONE。

台中商旅共有101間溫馨的時尚客房,每一間都充滿了低調奢華的美學風情。設計師精挑嚴選的擺設、進口傢俱,讓空間充滿了時尚語言;特別加大、加寬、挑高的室內空間,連最小的房型都至少有15坪以上的面積,更是難得的手筆。而除了溫馨而設計感豐富的陳設之外,這裡科技的便利性更是可以看出商旅優勢,不僅配備了全方位網路及大型液晶電視,連衛浴設施處都有電視螢幕,讓旅客在享受輕鬆的泡澡時光時都還可以充分利用視聽設備,商務人士更可以獲得完全的放鬆。
在台中商旅的頂樓空中花園VILLA裡,更是充滿了極致的尊榮體驗,這裡是台中市最大坪數的種統套房,一打開門扉,映入眼簾的就是專屬的空中花園,經由花園轉折進入,還有獨立的客廳、餐廳、書房、臥室等,更有預備宴會使用的獨立出入口備餐室,宛如身處高級私人別墅般,令人感到無比自在。

強大的旅遊及商務功能

台中商旅行銷業務協理蔡政豪表示,台中一向是台灣文化的大熔爐,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加上知名的遊玩景點與地方美食,不論往市區或往郊外去都有許多好玩的地方,而且短時間內皆可抵達,一次盡享都市與鄉村的雙重景觀。台中商旅位於台中七期的精華地段,不但是交通匯聚之地,鄰近的觀光景點更不勝枚舉,加上飯店人員貼心的介紹和解說,絕對不用怕行程中會少了樂子可玩。
台中商旅一向強調「全方位業務」,與「全方位行銷」,不僅不斷加強在中科及各大工業區的開發,並主動向電視台與名牌公關部進行業務推廣異業結盟,成為新興的台中商旅宣傳重點。尤其在地點優勢與新穎的裝潢風格上,贏得了不少青睞,知名的偶像劇如三立「無敵珊寶妹」與八大「桃花小妹」均在此取景拍攝,國際知名品牌CHANEL、Dior等的頂級產品也選擇台中商旅作為發表會場地,看中的就是這裡符合金字塔頂端客群的設計品味,也正是因此,開幕僅1年的台中商旅卻快速地奠定了高住房率,以及其獨特的風格與地位。

賓至如歸的親切服務

很多常得住在外面的人都會覺得,一般大飯店的服務雖然周到,卻沒有人情味,只有冷冰冰的問候和被動性的服務方式。對此,台中商旅的服務人員一向以「親切、自然、不拘束造作」的服務態度,取代舊傳統強調制式但有距離感的服務,一句親切甜美的問候,不僅更能貼近商務客的心,更讓人有回到家一樣的溫馨感覺,難怪這裡有著極高的房客回流率。住在台中商旅的夜晚裡,不論你想憑窗俯瞰台中市區的夜景,還是到酒吧區來杯特調的雞尾酒,讓輕音樂悄悄落在耳畔,在城市的幻影中,感受這座有如美術館一般的建築,原來,台中的夜晚竟是這麼美麗。

 


台中商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77號
電話:(04)2255-6688
網址:www.hungsmansion.com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旅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