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飯店


一個有河流行經的城市是幸福的,而有優質旅店憑水而立的市民更是擁有無比的幸福。由亞太經營團隊全新規劃的淡水亞太飯店,終於在今年12月正式試賣,開啟了淡水和全台北對於水岸休閒旅遊的全新想像、完全體驗。

領先全國的綠意建築 重啟綠色人文視野

從亞太溫泉生活館前往亞太飯店,感覺彷彿是從典雅的日本走入一個充滿光影的現代氛圍。淡水捷運站右轉步行約7分鐘的距離,穿越喧囂的淡水市區,亞太飯店獨處一隅,簡潔的線條、低調的色彩,掩不住璀璨的風華。湛藍交織的彩繪玻璃外牆,夜晚綻放星光點點,鬧中取靜的空間裡,亞太獨特的建築語彙令人驚艷。

這個由日本建築師廣澤榮一設計的飯店,首創國內第一座飯店室內生態植物牆,充滿陽光、空氣、水的建築設計,融入植物牆自然的環境因子,形成流水與綠意錯落的景緻,為都會飯店開啟綠色人文視野,成為淡水地區第一家會呼吸的優質人文飯店,更是今日企業旅遊最新的魅力地點。

典雅的大廳,寧靜的廊道,陽光任意揮灑各個角落。現代化造型的家具,延續簡潔凝練的風格,技藝精湛的工藝品展現生活的智慧與美感,設計師運用借景的技巧,將淡水迷人的風光悄悄引入,牆面黑白的淡水影像照片,凸顯客房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亞太不但是會呼吸的飯店,更是充滿人文藝術的優質生活空間。

北淡二日遊 整合大台北企業旅遊資源

為了讓企業旅遊的旅客可以同時體驗到兩種截然不同的唯美風情,亞太經營團隊結合淡水與北投兩個景點,推出「北淡二日遊」方案,北投泡湯、淡水住宿,在北投亞太溫泉生活館享受露天風呂、品嚐專屬套餐,再到淡水觀賞夕陽,到八里體驗御風單車,最後讓淡水河景伴您輕鬆入眠,一次把大台北的魅力掌握在行程之中,而企業單位或福委會人員也不用再為了額外的行程規劃而煩惱,只要利用這兩天一夜的北淡輕旅行,就能輕鬆享受大台北的美好。
除了120間以上的觀景客房之外,淡水亞太飯店還打造精緻的宴會廳與會議中心,充滿陽光的健康美食,搭配知性的工藝體驗課程與淡水的文化導覽,全新的企業旅遊概念與休閒會議行程,讓人再次見證亞太經營團隊的創新魅力。


淡水亞太飯店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一段三巷1號
電話:02-2625-7333
網址:www.aphotel.com.tw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旅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