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飯店


如果悠閒程度與旅行的品質成正比,放鬆程度與舒適的享受成正比,那麼你印象中的澎湖是怎麼樣的一個海島呢?澎湖擁有獨具特色的自然生態與歷史人文,不僅是台灣熱門的旅遊去處,也是許多外國觀光客的旅遊聖地。由玄武岩所打造的地理景觀,獲得「上帝的石雕公園」美譽,同時也是東亞候鳥遷移路線的賞鳥重要據點。綿長的海岸線是天然的海洋牧場,是夏季水上活動、戲水踏浪的最佳休閒場所。七百餘年的發展史,傳統建築避風格局、古厝、老街、寺廟古剎、以及各種因信仰所留下來的特殊文物,在澎湖境內俯拾皆是。過去地理位置的重要性所帶來的軍事遺跡,同樣值得旅客緬懷與欣賞。

嶄新風格 慢遊天人菊綻放的漁翁島

和田大飯店藉由「慢」作為主軸的「慢遊、慢賞、慢享-品味澎湖三部曲」,橫向整合飯店本身提供的舒適住宿服務、專人行程安排、專業SPA舒活療程以及優質歐風餐食與用餐環境等資源,搭配澎湖令人心曠神怡的天然海洋景色與歷史人文風情,嘗試打造一個全新的澎湖旅遊型態,以緩慢的步調卸下裝飾把一切歸零,看見真實自我的同時也能找回生活的節奏,增強對澎湖陽光、海水濃度的記憶,帶給訪澎旅客一個與以往趕場式行程全然不同的最新旅遊體驗。

為了能夠提供來訪澎湖旅客在暢遊散落湛藍海洋中的澎湖群島後,能有一個舒舒服服的歇腳處,和田飯店的冬天都不會因為旅遊旺季過去而顯得清閒。硬體部分的客房維修更新及軟體部份的服務品質流程再檢視,成了重要的課題。目前2009年年度整修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除了修繕損壞或老舊的設備,今年的整修也加入了風格房的裝潢設計動作;在標準客房系列外以「店中店」概念設計加入了「海洋風格房」、「都會風格房」以及「仕女風格房」等風格房房型,都是希望能讓每位旅客難得的假期,獲得一個美好的體驗。

商務旅遊 慢賞散落湛藍海洋中的珍珠

服務旺季的遊客外,和田飯店也非常重視企業旅遊及商務旅客客層。因應企業旅遊成立的團體行程部門,專職服務各企業的員工旅遊或企業獎勵旅遊;商務客層需要的機場飯店間接駁服務及全棟客房均可無線上網,提供商務旅客隨時可以上網查找資料,重要的郵件訊息也通通不漏接。

品味澎湖三部曲中所謂的「慢遊」,主要是指馬公市區遊覽的部份。和田飯店位於馬公市區,市區內的景點及古蹟均步行可達。和田飯店也提供腳踏車供旅客使用,馬公市區道路和緩的坡度正適合以腳踏車輕鬆探訪;「慢賞」是指澎湖本島及散落在週遭島嶼間的各項旅遊行程,透過飯店細心專業的旅遊規劃師,嚴選優質行程並為每位來訪的旅客量身規劃最適宜的旅遊方式,讓整個旅程更為愜意。剛滿週歲的和咊洋食館以及正在歡度3週年慶的和柔心靈SPA館組成「慢享」部份的兩個面向;由前牡丹灣行政主廚所領導的和咊洋食服務團隊,以各項拿手的佳餚美饌及優質服務,希望帶給澎湖本地民眾以及遊客有更多美食體驗的機會;和柔心靈SPA在歡度週年的同時,也與和咊洋食館合作推出「清夢蔬食」系列活動,兼容並蓄提供更完整的樂活紓壓體驗。
澎湖群島散落於台灣海峽上,是夏日時節國內旅遊的最佳選擇,每年夏天都有眾多的遊客蒞臨澎湖,遊覽豐富悠久的歷史人文蹤跡及徜徉蔚藍壯闊的自然生態美景,但是以往來到澎湖的旅客,不論兩天一夜或是三天兩夜,絕大多數的假期時光都在「趕船、趕車、趕飛機」的三趕行程中渡過,難得的輕鬆假期反而比平日在辦公室裡還繁忙,澎湖豐富的歷史軌跡以及自然美景都在匆匆中驚鴻一瞥,非常可惜。

樂活生活 慢享 COSY GETAWAY

透過品味澎湖三部曲,旅客能在舒適悠閒的情境下,享受飯店提供的親切服務、參與優質行程、體驗SPA療程以及品嚐豐盛餐食,讓到澎湖渡假成為放鬆平日緊繃身心的難忘旅程。只要利用周休二日的假期,就能夠獲得一個遠離都市喧囂、悠閒輕鬆的自在行程。

走進飯店九樓的和柔心靈SPA,您所需要的只是閉上雙眼、徹底放空,將您的身體交給專業芳療師們,讓她們以適切的手勁及手法,透過精油舒壓放鬆筋骨,從而使您因日常生活壓力積累感到疲憊的身體與心靈,獲得適時的舒展。SPA課程開始前或結束後,您可以在飯店剛滿週歲的和咊洋食館,享用餐廳主廚透過嚴選使用澎湖本地新鮮食材,精心料理出您所熟悉的食材中,充滿驚喜的異國風味美饌。

身體內外都獲得滿足的同時,您也可以漫步於馬公市內,浸濡在澎湖豐富歷史軌跡所散發的懷舊氣氛中,遙想多年前先民開墾土地、抵禦外侮所歷經的奮鬥與艱辛;當然,捲起陣陣浪花的海岸線上,廣闊壯麗、海天一色的自然景觀,相信也能讓您在身體內外都獲得舒展的同時,心靈也能夠獲得充分的滋潤與解放,盡享「慢遊、慢賞、慢享-品味澎湖三部曲」這個嶄新澎湖旅遊概念所帶給走訪澎湖旅客的樂活感受。

 


和田大飯店
  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2號
TEL:06-9263936  FAX:06-9267987
飯店官網:www.mhoteltw.com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旅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