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依山傍海的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一直以來就是花蓮後山旅遊的住宿首選,無限蔓延的蔚藍海岸、青翠山脈,還有那典雅的維多利亞建築。現在,除了休閒旅遊外,遠雄悅來打造了超強的MICE企畫團隊,讓企業旅遊從此有了無限的可能性。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位於220公尺高海岸山脈北端,依山傍海,花東縱谷與太平洋盡入眼簾。飯店本身更是一座美麗的城堡,10多公頃的面積上聳立著維多利亞式的建築造景設施,更結合了遠雄海洋公園八大主題遊樂園的資源優勢,兩大區塊包含的不僅是悠閒風情,也能滿足親子或員工的娛樂需求,也許上午在國際宴會廳裡剛進行過一場事半功倍的高峰會議,中午就在彩虹宴會廳進行了一場賓主盡歡的美食饗宴,午後在海洋公園裡肆意悠遊,晚上則在美人魚館與溫室花園內被香草包圍、與海豚共眠。這一切加上超強的MICE規劃團隊,絕對是企業旅遊的首選。

首屈一指的MICE團隊

遠雄MICE團隊擅長整合資源、規劃流程、提供創新表現與客製化的尊榮服務。從客戶擁有相關需求之初,即能以過去經驗及對園區設備的熟稔,協助發想活動執行方式,以達預設的目標。日前瑞士知名企業浪琴推出175週年新錶款,由世界各地尋找合適的發表會舉辦地點,最終則選擇了遠雄MICE。而讓該公司亞洲區總經理心動的,就是因為遠雄海洋公園與遠雄悅來大飯店兩處可變化的場地,能讓各錶款的呈現發揮到最好。而遠雄MICE亦不負眾望,完美地以專屬活動襯托出商品性格與特色,留給客戶深刻的印象。

遠雄MICE除了受到企業單位青睞之外,亦是觀光局積極邀請前往參加「2008 IMEX國際獎勵旅遊及會議展」的成員,目前MICE已列為交通部觀光局的海外六大行銷方向之一。回顧過去,遠雄MICE擁有許多出色的執行案例,從2天1夜,乃至於長時間的12天11夜行程,從數十人以至於數百人的龐大活動,遠雄MICE都以專業的企劃讓人感到耳目一新,尤其能兼顧預算、行前規劃、簡報、宣傳海報、影片製作等流程,還能安排翻譯及口譯,以及拍攝活動過程,這強大的執行作業能量,以及別出心裁的流程安排,難怪企業單位會願意一再地將重要的活動託付於遠雄MICE,完成一次又一次完美的企業旅行。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電話:(03)8123-999  傳真:(03)8123-988
網址: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旅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