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JULY 第78期 –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無標題文件

講到在台灣的遊樂園,劍湖山絕對是所有人都應該至少造訪一次的玩樂勝地;而想到劍湖山玩,最好的選擇莫過於住在緊鄰在側的「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了。在氣派恢弘的空間裡,不僅洋溢著南歐與南洋的異國情調,以及一應俱全的休閒設施,今年夏天更推出了琳瑯滿目的親子活動,待個2天1夜,只怕你和你家寶貝玩不完!

住在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除了有鄰近樂園的地利之便外,這裡更是全台難得一見的休憩空間。從走近挑高30米的大廳開始,不論是室內的立體雕刻石牆大壁畫、中庭酒吧的雨林造景,還是室外磚紅色的氣派圓拱頂、米黃色的牆面和斜瓦設計的屋頂,讓人感到時而置身於南洋,忽又踏足於南歐的渡假風情。此外,飯店裡不論是SPA中心、健身房、遊戲室,均是一應俱全,外加1,500坪大的「劍湖山夜間園外園」,裡面不僅有許多的精彩表演,閃閃耀光的燈海夜景更是充滿了夢幻與浪漫的氛圍,最是適合散步賞景了。

兒童故事屋 大人小孩都開心

除了原本已臻完善的各項設施,今年暑假開始,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還與小天下出版社合作,貼心地改造了健康俱樂部,推出新設施「劍湖山兒童故事屋」,藉以創造及激發出親子旅遊的新元素。故事屋中有3個不同的活動與功能,靜態的「閱讀角落」中有小天下出版社精選的600本童書可供喜愛閱讀的小朋友細細飽覽,喜歡聽故事的小朋友則絕對不能錯過「說故事角落」,這裡有專業的劍湖山故事姐姐負責講各種故事給小朋友聽,不僅內容有趣,而且兼具動態的肢體語言表現,一定可以讓你家的小朋友聽得入迷忘神、如癡如醉。

至於比較好動的小朋友,則可以到動態的「創意DIY角落」裡盡情揮灑,這裡有紙捲娃娃、彩繪吸水杯墊、琉璃串珠三種DIY活動,讓不同喜好的小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發揮創意的最佳選擇。當小孩子們高高興興地在玩耍、閱讀、聽故事的同時,同行的家長們可以在一旁進行親子互動,當然更可以放心地將孩子交給這些專業的人員,趁空偷閒一下到三溫暖去做做SPA,或在健身房裡體驗專業的運動與娛樂設施,大人小孩都能一樣開心。

對小朋友最好的飯店

從7月份開始,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為了回饋親子旅遊的客戶,只要是4到12歲的付費入住飯店的兒童,均能夠獲得飯店發出的「小王子俱樂部」邀請函,只要填寫資料登記後,便會立刻贈送兒童專屬的精美贈品,有小王子俱樂部專屬識別證、2009年小王子活力闖關護照、小王子元氣涼酷杯,憑涼酷杯至中庭酒吧均可免費無限暢飲可樂及汽水,小朋友還可以持闖關護照和爸爸媽媽一一體驗飯店的相關設施及活動,每過一關都可以在護照的頁面上印上過關印章,勇闖六關後,不僅可得到劍湖山小王子活力闖關獎狀一只,還可以到飯店二樓健康俱樂部玩戳戳樂活動,獎品有音樂摩天輪、精美相框、LOGO毛巾、鑰匙圈、手機吊飾、造型筆⋯等,好康又好玩喔!
除了小王子俱樂部的闖關活動,炎炎夏日到遊樂園中,玩水是孩子們的最愛,劍湖山遊樂園擁有全國第一流的眾多水上設施,每年夏天都有許多孩子們穿著可愛泳裝,開心地在充滿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劍湖山奔浪水樂園」中盡情體驗有趣好玩的水設施,而一旁的父母親們莫不拿起相機,為親愛的寶貝們留下酷勁或甜美的清涼扮相。現在這些照片都可以報名參加「親愛寶貝,今夏劍湖山你『靚』」的兒童泳裝show網路票選活動,只要在8月15日前,將以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任何區域或劍湖山主題樂園為背景的兒童泳裝拍攝照片,上傳到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的網站上,不僅可以向全世界分享你家寶貝的可愛記錄,而且獲勝者還可以得到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高級客房住宿券、耐斯王子大飯店高級客房住宿券、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門票等獎項。還等什麼,快拿起相機吧!

劍湖山探索之旅 親子半日遊

難得到雲林,對於喜歡遊山玩水的家庭來說,一定會希望能夠多去一些特色景點走走看看,劍湖山為此特別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了周邊景點半日遊的行程,只需一個早上的時間,由專人帶領前往風景秀麗的古坑與虎尾參訪,並走訪知名的蜜蜂故事館和興隆毛巾觀光工廠,最棒的是只要在前一日預約,兩人以上即可成行,成人只要799元,兒童只要699元,費用包含旅遊景點交通來回接送、現場導覽、礦泉水、旅遊平安保險,以及午餐時飯店的「和康餐廳」的日式定食套餐一份,利用上午的3個小時輕鬆旅行,下午再繼續在劍湖山飯店與遊樂園裡暢快玩樂,方便簡單又能充分利用時間,一舉數得!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