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山居歲月的悠閒雅緻  

總經理 程婉君專訪

請問總經理對於貴飯店的經營理念是?對未來有何期許?
在創建渡假村初期,董事長希望飯店成為一個有本土藝術氣息現代化旅館,所以邀請了二位石雕藝術家來現場,以大埔本土人文為背景來從事創作。佔地二公傾,除了堅持低密度開發原則,並以廣大草坪和四周綠意密切貼合,路旁的休閒椅也一概使用原石舖設,特別是斥資千萬的名家石雕散落其間。如此人間淨土何處得尋,我們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來分享這世外桃源。

請說說貴飯店最值得推薦的特色?如裝潢風格、美景、美食、休閒設施等等。
歐都納園區內有風情木屋、家庭木屋,皆以進口原木闢建,坐在寬敞的陽台上,享受清新無污染的空氣,野生的鳥類隨處可尋,花叢中蝴蝶互相爭妍,遠山綠野盡收眼底。

前往入住貴飯店最值得推薦的旅遊行程是?如二天一夜或是三天二夜行程安排。
台灣大埔咖啡發現之旅,沿途植物生態導覽,露天賞景區,一邊喝咖啡(或果汁),一邊欣賞曾文水庫風光,由咖啡園主人介紹台灣咖啡生態,體驗採咖啡豆的樂趣,回程還特別準備了紀念品-咖啡曲小盆栽,行程約1.5小時,讓您有不一樣的新體驗。每人費用150元(需預約人數20人)。
遊攬生態豐富之旅自然不在話下,其達娜伊谷自然生態保護區是必造訪之地。如1-12月份的手工麻糬DIY、4-10月份的螢火蟲之旅及8-9月份的手工麻竹筍,都可依自己喜好加入行程中,讓假期更多彩多姿。

針對此次旅展,貴飯店是否有相關行銷措施,更加提昇買氣?
針對旅展特別推出二人成行2800元(原價5400元)歐都納儂情館住宿一晚,
現場加贈歐都納旅行用折傘(牌價120元)及超值贈品大方送(使用方式依票券說明)

請問總經理喜歡怎樣的旅遊方式?
歐都納的企業識別標誌,一進去將看見大山、聽見溪水、聞到森林的芳香。這就是歐都納30年來不斷努力的目標,讓更多的人,走入戶外、走進自然,享受休閒的時光,而這也就是我最喜愛的渡假及休閒方式。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