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場「身、心、靈」的舒緩之旅
莊理暉總經理專訪

請問總經理對於貴飯店的經營理念是?對未來有和期許?
原本位於日月潭水社的兩家「Love Home 渡假旅店」至今已邁入五年了,多年來在用心經營下造就非常多的回流客,如今延續”家”的感覺讓它發揚光大,並看好日月潭未來願景,跳脫出旅店雖溫馨但不夠專業,而其他大型觀光飯店雖制度化但確不夠

【貼近客人】的缺點,重金投資於伊達邵碼頭的頂級”豪宅式旅館”-晶澤會館,由知名設計團隊整體規劃,並導入五星級國際飯店專業經營管理,將共同為伊達邵地區甚至於整個日月潭地區帶來一場”極致品味”的演出…
「晶澤」代表精品、極致品味,它的硬體如同水晶般的光澤、低調中展現奢華、豪宅的風範,它的軟體強調溫馨、關懷的服務!我們放棄了原可以規劃40間以上客房數的飯店,只為了讓旅客在客房享受更大空間,只有規劃20間分別12~22大坪數的頂級觀湖套房,附設一間高級餐廳、時尚Lounge酒吧、商店外賣區及頂樓的空中花園等設施,所呈現的不是規模,而是軟硬體都極致品味的〝SMALL LUXERY HOTEL SHOW BUSINESS〞(小而美,小而奢華的呈現),目標是日月潭地區最頂級的小型渡假旅館!夫妻情侶最喜歡一遊再遊的「愛情能量」旅館! 「愛在日月潭」是每位旅人來晶澤會館所找尋的。

請說說貴飯店最值得推薦的特色?如裝潢風格、美景、美食、休閒設施等等。
(一) VIEW、地點最好→直接親臨伊達邵(德化社)碼頭最高標的物,同時看到湖景及日月潭觀光纜車之景。
(二) 低調奢華的客房設備→國際設計與裝修公司(規劃作品有新竹國賓、Holliday Inn假日飯店集團、天廬集團日月潭大淶閣),設施有SONY電視、DVD家庭劇院、世界精品寶格麗&歐舒丹沐浴及備品、SPA按摩浴缸及免治馬桶設備、法國知名Evian礦泉水、高露潔牙刷及牙膏組,其他硬體設施有酒吧、餐廳及空中花園健身房。
(三) 精緻的餐飲→來自香港麗晶酒店主廚來挑戰您挑剔的胃口,老蔣懷舊午茶點、道地風味套餐,晚上還有日月潭德化社地區唯一的時尚酒吧。
(四)「家」的親切服務→每位服務人員都是日月潭導覽員、每位服務人員都可一對一的服務、每位服務人員都是專業管家

前往入住貴飯店最值得推薦的旅遊行程是?
密月之旅的套裝行程,並含早、晚餐及免費遊湖之旅。

針對此次旅展,貴飯店是否有相關行銷措施,更加提昇買氣?
除了自家網站外,各大網路旅行社外,在旅展的專案於五月底前入住,我們給予升等至湖景房(依飯店安排房型)

請問總經理對於旅行的定義是什麼?喜歡怎樣的旅遊方式?
我將現在真正旅行家定義為「放鬆、思考、再出發」,現代人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旅行不再是趕行程,而是享受到大自然,看看湖光山色,舒適有品味的食宿環境,沒有吵雜,團進團出的聲音,此趟旅行的洗禮後,讓我們完全放鬆之後,更可以思考的下一步的策略…..回到原崗位後,更進一步…….或是更有所得,這是我想要的旅行方式。

晶澤會館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山路125號
電話:(049)2856528
網址:www.thecrystal.com.tw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