儷景溫泉會館


   
王經理專訪
尋幽探密泡湯之旅

請問經理對於貴飯店的經營理念是?對未來有和期許?
儷景溫泉會館位於關仔嶺風景區內,由南二高速公路白河交流道下,往關仔嶺公路即可直達,我們希望以精緻化的旅遊享受,將北部泡湯文化帶至中部,帶動關子嶺這老地方不一樣的生茂,進而帶動地方繁榮。關子嶺的泥漿溫泉為全世界三大泥漿溫泉之一,故可顯示其珍貴與稀有。我們希望推廣給全台灣的民眾,能體驗不一樣的泡湯感受,也讓儷景溫泉會館能成為關子嶺獨一無二的享受。

請說說貴飯店最值得推薦的特色?如裝潢風格、美景、美食、休閒設施等等。
儷景溫泉會館共計有四個會館,每一皆各具特色,我們的產品多元,多樣化的泡湯享受保證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客人。我們有精緻湯屋、也有保留關子嶺當地風貌的傳統湯屋,SPA水療池的6種設施有泥漿湯泉、大凍山冷泉水廉浴、多項水療功能SPA、紅外線烤箱、蒸氣室與精油池,不論渡假或是會議之餘,都滿足每一份想放鬆的心靈,與自然相伴、欣賞關嶺之美。
另外值得一提我們皆是取自當地新鮮食材,提供非常豐盛的在地風味餐,給您一趟自然慵懶的渡假方式。

前往入住貴飯店最值得推薦的旅遊行程是?
一般的民眾對於一泊二食的旅遊方式會覺得很趕,不到11點就準備退房,整個渡假品質就會大打折扣。因此我們特別設計的一泊三食的旅遊方式,包括了第一天的晚餐,及第二天的早餐及中餐,我們不急著要求您退房,希望您放慢腳步,輕鬆享受完午餐之後再離開,能真正悠閒自在的享受二天一夜的自在休閒。此專案二人成行每人只要3,333元,值得推薦給大家。

針對此次旅展,貴飯店是否有相關行銷措施,更加提昇買氣?
針對旅展,我們將以整批銷售也就是量販的概念銷售湯券,此方式將大大降低售價,在此不景氣下讓大家都能享受到泡湯的樂趣。

請問經理對於旅行的定義是什麼?喜歡怎樣的旅遊方式?
因為年齡的不一樣、對象的不一樣、情境的不一樣及季節的不一樣,對於旅行皆有不同的感受,所以,旅行對我來說,只要能對於人、地、事、物有不一樣的觸動,同時有美好的回憶,我覺得都是一趟好旅行。至於我所喜歡的旅遊方式,我希望是有計劃的同時行程皆以安排好的,年輕的時候也許會喜歡走到那玩到那,因為如此才能有冒險的感覺,但隨著年紀漸大同時結婚生子,我還是希望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最好是定點旅遊,享受到旅遊的悠閒也更添一份安全感。

儷景溫泉會館
住址:台南縣白河鎮關子嶺61-5號
電話:06-682-2588
網址:www.reikei.com.tw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