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華金典酒店


   
日華金典酒店
台灣.台中 最誠意的飯店
 

執行董事 胡渝生女士專訪

請問執董對於貴飯店的經營理念是?對未來有和期許?

日華金典酒店是間十年以上的飯店,雖然我們不是最Fashion的飯店,但我們保證是最『舒服』的飯店、最有『誠意』的飯店!飯店內處處可見文化的內涵,藝術家的作品展示、客家花布的呈現,甚至洗手間茶與花的對畫等,展現最佳中國文化的氣息,隨時隨地都給人舒服的感受,而正也正是日華金典的真實理念。
在未來,當然我們希望能夠跨出台中,成為全台灣最貼心的飯店,讓所有來訪的觀光客都能對台灣留下最好的印象,以純真、熱情、親切、關心客人的服務精神,讓大家都能感受到溫暖。

請說說貴飯店最值得推薦的特色?
日華金典酒店可謂是台中最多元化的五星級飯店,位於台中港路與健行路口,交通機能便捷,生活機能非常的好,不管是渡假、會議、婚宴、美食都是您最佳的選擇。餐飲部分我們的自助餐聽提供非常豐富的各國美食料理,中式料理部分我們的『台灣一品宴』更榮獲台中餐館評鑑五星評等,我們匯集了57道經典台灣小吃,更運用創意巧思將其精緻化,意想不到的搭配組合,將台灣的味道表現的淋漓盡致。而設施部分,我們擁有機能完善的露天溫控游泳池、全新改裝的三溫暖、蒸氣室、按摩池等設施,若想體驗舒壓療程的,我們還提供了風靡全球的Ayurveda能量花源SPA,讓大家在旅程中都能充分放鬆、舒緩身心靈。

前往入住貴飯店最值得推薦的旅遊行程是?
我非常推薦一泊二食的旅遊專案,第一天早上可以去大坑森林遊樂園與自然深呼吸,而下午可以前往科博館、植物園或是東海國際藝術街,來趟知性之旅;到了晚上享受自助餐廳的各國美食,還可以啤酒無限暢飲;吃完晚飯,當然要前往遠近馳名的逢甲夜市感受熱鬧的氣氛;第二天如果您一早想直接出去玩,我們更貼心的為您準備早餐盒,您可前往東勢酒廠看看造酒的歷史,甚至當場來個DIY,或是在東峰公園騎騎自行車,都是非常悠閒自在的台中二天之旅。

針對此次旅展,貴飯店是否有相關行銷措施,更加提昇買氣?
此次的旅展,我們強力推薦『感恩回饋住房專案』,大部分的人也許早上不想起床吃早餐,因此我們推出無早餐專案,平日只要3,299元即可入住精緻客房一晚,假日更也只要3,599元,給民眾更實質的回饋組合。日華金典所推出的專案非常多元化,不同族群、不同年齡層,甚至不同需求都可以特別選擇,如科博館知性之旅專案、台中名產專案,甚至前陣子的媽祖專案,都非常的有趣多元,有興趣的民眾都可以隨時上日華金典的網站上查詢。

請問執董對於旅行的定義是什麼?喜歡怎樣的旅遊方式?
對於旅行,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放鬆』,不管是都市旅遊或是郊區旅遊,能充分的放鬆才是最重要的。而我的旅遊方式,在城市中,我會在都市巷道中慢慢散步,看看櫥窗、看看咖啡館甚至坐下來喝杯咖啡,感受不一樣的都市文化;至於景點旅遊,我喜歡安靜的氛圍,過於擁擠或是無謂的噪音將大大減低渡假的真意,而且我不喜歡舟車勞頓的趕路行程,慢慢走、慢慢看是我認為最愜意及舒服的旅遊方式。

日華金典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台中港路口)
訂房專線:(04)2328-8000
網址:www.thesplendor-tc.com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