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連馥麗生活旅店

無標題文件

過往到花蓮旅行,無論從台灣北中南任何一地出發,免不了耗時的交通時間,一個短短的假期總會被打上半天至一日的「折扣」。然而,隨著越來越便捷的各種觀光火車、直達班機等旅遊好幫手,到花蓮擁抱旅遊生活,真的好簡單!

嬌豔相映 馥麗花蓮

當天空高掛蔚藍的色彩,一縷輕輕的白雲點綴其中,就會讓人不由自主地想找一個美麗的假期、找一塊寶島上的淨土,好好享受人生!東岸的花蓮,常被美稱為台灣後花園,舊時葡萄牙人在海上探險時望見花蓮清水斷崖,立即直呼台灣是「福爾摩沙」(美麗的島嶼),可知,花蓮的美是多麼攝人心神!然而,遊至花園享受心靈饗宴之時,可也要找個與洄瀾之美相襯的好住處,在多如繁星的住宿選擇裡,馥麗生活旅店以一身引人注意的俐落線條矗立花蓮市中心,無論白天或是夜晚,整棟建築,在不同的光影與線條的微妙互動與變化之下呈現萬千美感,肯定不失美麗花蓮的面子!

快適相映 馥麗生活

陽光由天際灑落,馥麗生活旅店外表的金黃色系的金麻石以及碧綠色的玻璃窗,正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和獨特的設計風格,向每一個到訪花蓮的旅人打招呼! 在馥麗,只有花費最大心力、特別精心打造的23間客房,方正格局的空間、寬大的牆面、天花板、木質地面與明亮落地窗,全部表達著空間的簡潔大器之感。加上巧妙運用自然的採光,無論任何時分都讓室內空間顯出不同的綺麗風貌,細緻的生活用品,如柔軟舒適的羽毛被毯、皮革座椅、皇室貴族專用的咖啡杯、水晶玻璃杯…等,也細細點出不凡的優值享受。 在馥麗,除了旅行生活,也能滿足商務生活的需求,在這個几淨明亮的空間與採光之中,適合舉行各種中小型產品發表會、講習會、菁英會議或商務洽談。另外還可以針對賓客的需求,由專業會場規畫人員協助安排各項作業與基本佈置,並量身打造因應各種特殊需求的空間,將最完美的品質呈現!

藝術相映 馥麗大器

想以極簡的優雅魅力折服人心,但是要能精準地拿捏極簡的內涵卻不容易,若不求甚解、只做到表面皮毛,那肯定落入空洞無實的境地。馥麗生活旅店精心的設計之中,邀請了許多的國寶級藝術大師加持,大廳藝廊以雕塑家余燈銓先生的作品坐鎮、景觀客廳則由國寶級大師楊英風的作品入駐、客房走廊懸掛著畫壇豪傑劉國松先生的作品,進入客房後還有旅美藝術家陳錦芳的版畫作品豐富生活,如此細緻地在不同的區塊中安置感動人心的藝術作品。想像一下國寶級的藝術之作就在身旁的感覺,這無上的心靈饗宴,簡直凌駕感官享受!

花蓮馥麗生活旅店
TEL:(03) 832-0000
FAX:(03) 834-3777
http://
www.quality-inn.com.tw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