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夏都夢幻山林渡假山莊

無標題文件

夢幻山林位於清境,四周山林環繞,倚傍農場、茶園,東望合歡山、奇萊山、能高山,景觀極佳。
來到這裡千萬不能錯過白天湛藍天空裡的朵朵白雲、清晨傍晚的層層薄霧和夜晚的燦爛星空。夢幻山林的夜晚更以綠光和藍光點綴山間林道,營造出夜晚夢幻浪漫的氣氛…

夢幻之城

「夢幻之城」是座歐式古典石造建築,中庭挑高十五米,寬敞且富麗堂皇。大廳牆面的壁爐、氣派大方的大理石地板、再加上充滿歐洲風情的精緻雕花旋轉樓梯,讓人彷彿身處西方皇室宮殿中。 夢幻之城的餐廳區以大片落地窗採光,岩壁裝飾圍繞整個餐廳,提供您最佳的用餐享受。

星空之城

歐式古堡造型的「星空之城」,兼具現代與古典的建築美感,位居八角古塔的房間更擁有大片落地窗,視野採光極佳,夜空的星星垂手可得,讓人彷彿置身在中古世紀的歐洲庭園。 此外,擁有觀景窗的套房和星空陽台,讓您在夜空星光縈繞下進入夢鄉,來一趟星空之城,絕對會讓您回味無窮。

希望之城

「希望之城」是座美式休閒風格的白色木造建築。一樓室內以南洋風格營造出家的感覺,並附設客廳、吧台和廚房;二樓則為以歐式風格為主的舒適客房。完全仿造國外建築風格,讓您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到外國渡假的情境。

渡假山莊設施

四座主題建築除精緻客房外,夢幻之城內附設優雅的餐廳及咖啡廳,戶外亦設專用烤肉區,另延著山莊外圍有著山坡花園步道。

清境.夏都夢幻山林渡假山莊
訂房專線:049-2803366‧049-2803377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a定遠新村32號
http://www.dreamvilla.com.tw/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