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AUG 第68期 – 台糖長榮酒店


在劍湖山,時間忘了流動,日與夜沒有分界,
歡笑與快樂常存,沒有疲憊厭倦,
只有新奇與新鮮不斷出現,這裡是唯一的豪華悠閒享樂天堂。

台糖長榮酒店念茲在茲要傳遞的「原味的幸福感(original bliss)」就是要讓客人住得舒服、吃得舒服、玩得舒服,這個意念延伸出來就是「享受愉悅的一天,體驗幸福的感覺」。

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

酒店鄰近文化中心及巴克禮生態公園,連成不可多得的黃金綠色三角地帶,環境腹地面積廣深多達3.5公頃,住宿停留期間,顧客在館內可享用各項先進舒適的設施,在館外則能大口呼吸芬多精,徜徉寬廣的綠意,無論是晚間時刻步入文化中心前庭聆聽現場音樂演奏,或是到樹影扶疏的巴克禮公園迎晨曦、踱夕陽,在曙光乍現破曉的煞那,松鼠林間跳躍、群鳥樹梢清吟,頓時擺開煩擾世俗,放鬆恣意的浸淫在無邊的大自然獻禮裏,散發緩慢自得、清悠宜人的渡假心情。

酒店規劃單、雙人房、闔家雙床房、闔家套房、經典套房、無障礙客房及總統套房等197間客房,住宿享有免費寬頻上網、男女三溫暖等多項設施。客房內羽毛被枕柔暖貼身,室內氣氛溫馨寧靜,在戶外景觀游泳池畔仰望清朗藍天、或在專業設備健身房內,揮汗陶醉邊看影集邊運動的樂趣,另外,專業SPA芳療同時放鬆您一天疲累的身軀,這裡是商務人士的最愛,也是消磨休閒時光的最佳選擇。

熱力美食 奔放味蕾

台糖長榮酒店不斷推陳出新的餐點,提供顧客多重且多變的選擇,無論在一樓淡享舒適的沙發及室外如茵的綠地,或在二樓聚享中式單點合菜和無國界料理自助餐,多樣化的選擇伴隨優雅的音樂,用餐氣氛舒適自在,是悠閒小聚、商務會晤的最佳選擇。大廳外賣區提供精緻美味手工蛋糕、歐亞式香濃可口的麵包、各式風味點心坊烘焙餅乾及巧克力,還有梅製產品、德國花茶系列、台糖精選養生飲品等,琳瑯滿目任君挑選。
一樓歐風坊布朗琪早午餐僅在星期六、日提供,和家人或好友晚晚的一起享用,恣意慢食、享受清風、享受綠意,單點加上自助式前菜飲料,充分滿足現代主義者多變的需求。早上10點到下午4點每客只要336+10%。
結合港式、川菜、台菜等複合式餐食的長園中餐廳,港式點心深擄府城鄉親的味蕾,樣樣技精的點心達人在具桿、切、捏、包巧奪天工的製作精神下,發展多種外觀精緻、口感細膩、風味鮮純的正宗港式小點,以現點、現做、現蒸的方式,讓顧客嚐到鮮嫩多汁且最高品質的點心,是團隊不變的堅持,也是使台糖長榮酒店港式飲茶一位難求的法寶。

暢遊美味台南
住房「三饗遊」專案

身為「一府二鹿三艋舺」之首的台南府城,擁有許多的文物與歷史古蹟值得參尋,無論任何季節、任何時間到訪台南,古蹟清朗疏擴、質樸簡和的氣息,和小吃獨特的人文風味,令人徜徉其間、怡暢自得。旅遊住宿選擇台糖長榮酒店,在暢遊府城的之前,各式住房套裝行程能滿足各方不同需求的旅人,到訪赤崁樓、安平古堡、億載金城、四草生態、及各樣著名小吃冰品…蒞臨風韻府城,饗宴古都風華,暢遊美味台南。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