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南園人文休閒客棧

無標題文件

沁涼的午後、滿天星斗的夏夜,君子美人攜手共賞「The One南園」園林美景,在24時光影的轉瞬間,好美如畫;親子同遊古代嬉遊場景,一同參與人文藝術體驗,一同欣賞箏樂表演、文化導覽、手工紙藝課程,享樂家庭暑聚的珍貴時光。

親子同遊 古代遊戲嬉遊樂趣

2010年,The One團隊推出「拾樂」生活主張,傳達「人生樂事,俯拾皆得」的簡單生活,於2010/6/1~9/15期間推出「夏輕.嬉遊季」遊園、住宿體驗,感受仲夏之際隨處可得的輕鬆與沁涼。除了賞遊園林建築與自然生態之美外,彷彿進入到一處大型的古代嬉遊場景之中,可接觸許多已失傳的古時遊戲;如有古代保齡球之稱的「木射」、漢朝禮儀遊戲「彈棋」、古代宴飲後的「投壺」活動、大型古代對弈遊戲「斜方棋」、民間遊戲「跳百索」等,適合親子同樂。

成雙同遊 涼夏輕風漫步園林

提供君子美人深度體驗The One南園24時美景,首度推出「夏夜嬉遊」住客專屬樂事,在享用主廚晚宴後,秉持燈籠漫步秘密園林,品賞夜燈輝映的閩式建築,於湖畔月光倒影的柔美風貌與豐富夜間生態中,齊聆聽蟋蟀鳥啼共譜的交響曲。閉眼感受涼夏清風的觸覺,撲鼻而來的青草香,最後至露台夜飲,在星光燦爛中細品舒眠茶,讓五感六覺進入完美的尾聲。

二十廂房 二十四時不同美境

飽覽二十四時的不同風貌,南園提供限量夜泊廂房,主樓同心樓建材採用珍貴台灣檜木,共分「風、花、雪、月」四意廂房,改建時將拆卸下來的舊有檜木,做為房內的鏡框、木窗、矮凳、床榻、櫃門,滿室隱隱飄香。夏夜晚風,享用主廚的匠心料理,以傳統客家美食為底蘊,擷取東西廚藝之要,晚宴大量採用蔬菜、花果入餐,前菜「狀圍蜜瓜凍 襯 傳統杏仁脆肉片」、主菜「清蒸嫩鱈魚 襯 龍鬚菜 福菜悶筍」、風月茶點「桂花馬卡龍」。迎夏至,The One南園推出住宿體驗【君子美人.夏輕成雙】,邀君子美人將心留在這片靈秀山水間。

〔 夏輕.嬉遊記 〕隨季專案(2010/6/1~9/15):

【七七情人.夏輕成雙】
雙人同行,平日每人NT$4,800,入住花廂房(定價NT$ 12,800)
享風格好禮比翼棉短衫兩件(價值NT$1,960)

【情人 親人.夏輕遊園專案】
1,988雙人嬉遊季、3,888 四喜嬉遊季
雙人或四人同行,含入園+午餐或午茶
享風格好禮仲夏棉短衫T-shirt(價值NT$980)
風格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地址:305新竹縣新埔鎮九芎湖32號
電話:03-589-0011
網址:www.nanyuan.theonestyle.com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