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普吉島 悅榕庄

無標題文件

造訪世界各地勝景向來是鼓動旅人飛翔的最大動力,往往也會是日後回想起一段旅程時,最難抹滅的美麗回憶。然而時空變換,旅行的定義再也不會侷限在「覽勝」這個窄小層面,享受尊榮的服務與舒適的飛行、體驗私人的呵護與頂級的住宿,不再是附屬於旅程的一個生活所需,反而意識抬頭成了最重要的旅行的意義!

遇見城市裡的天堂

當「杜拜」、「阿曼」等字成了頂級飯店的熱門關鍵字的同時,起家於泰國的「悅榕集團」也以不容小覷的觸角,延伸到世界各地,與阿曼分庭抗禮。就說座落在泰國首都曼谷大城的悅榕庄,高達60樓的大廈,用標準模特兒般的扁身體形向天際伸展,睥睨周遭一棟棟不甚起眼的建築物。白底藍條的輪廓裝飾,彷彿與藍天穩穩貼合,高聳的外觀讓旅人無論走在曼谷的哪一個角落,都很難將這株「參天大樹」移開視線。

住也能風情萬種

曼谷悅榕庄是一個結合頂級與時尚的旅店,但卻不給人過度誇張的奢華感,以悅榕庄集團一貫的雅致風情融化入住旅人的心房。琳瑯滿目的房型中最值得一提就是尊榮的「總統套房」,尤其入住總統套房直接在房內check in的服務,真讓人有萬人之上的至尊感受。不說種種細緻多元的房內設施,最有情調的,莫過於緩緩拾階迴旋梯,進入閣樓臥室享受放鬆的休息時光!另外,最新的「悅榕俱樂部套房」房型,是設計最為新穎潮流的一款,想像一下房內開放式的衛浴設備,浸入放好一池暖水的浴缸,大片落地景觀窗緊挨身旁,曼谷美景就在眼前,如斯享受怎能不令人感動。

雲端的奇異宴饗

曼谷悅榕庄裡設有6間撫慰人心的美食餐廳,包括提供港式佳餚的「BAI YUN」、可盡情享用自助式餐點的「ROM SAI」、提供道地可口泰國美饌的「SAFFRON」、日式鐵板燒料理的「TAI HE I」、以美酒佳釀搭佐海鮮西餐的「PIER 59」,還有全亞洲最高的開放式空中庭園餐廳「VERTIGO GRILL」。在這裡,用餐時刻竟然可隨著不同的心情挑選不同的餐廳,各式特色佳餚搭配最棒的用餐風情,令人頭疼的不是哪兒才有好味道,是今天的好味道應該在哪兒享用。想體驗浪漫又魅惑的水藍色風情,要選「PIER 59」;想在雲端裡感受唯美的氣氛,非在與夜景零距離的「VERTIGO GRILL」用餐不可……
旅行的風格,不一定要勞碌奔波地在景點與景點中來回穿梭,下一回到訪曼谷,不如考慮放慢腳步,入住曼谷悅榕庄,體驗一下頂級享受的旅行風格,日後回想起來,絕對會是一個獨特又難忘的旅行感受。

年輕暢快的風格,是輕鬆灑脫的旅行之道。悅榕集團在14年前在泰國開始創立,現在以年輕的姿態為自己打造一個不同的定位,將休閒度假結合專業優質Spa成為一個獨特的度假風格旅店。去過普吉島的悅榕庄嗎?那肯定給你可樂灌頂的暢快感受!

只有一個目的~Relax

只有在充滿大自然的綠洲熱帶天堂普吉島上,才能構築出屢獲國際旅遊大獎的普吉島悅榕庄,豪華頂級的居所品質,配上四周圍繞的金黃色沙灘,還有柔美的安達曼海,在自然與人文雙重加持之下,愈能為旅人帶來完美的旅行風格。
普吉島悅榕庄提供渡假別墅,如豪華別墅、泳池別墅、心靜軒別墅、雙房式泳池別墅、豪華雙房式別墅、Spa泳池別墅、雙泳池別墅、雙房式雙泳池別墅等多款細緻高雅、各有風華的別墅,不同的面貌,同樣予人極致享受的Relax假期!

輕鬆共享 豪華雙房式泳池別墅

此次普吉島特別推出豪華雙房式泳池別墅的家庭旅遊房型,整個悅榕庄一共有22座,超過百坪的寬廣渡假空間,可說是全世界親子旅遊市場中無可比擬的。別墅裡的空間除了1間主人房、1間雙人房、設備齊全的廚房、用餐區、休息室之外,只要走出戶外就有為孩童準備的開放遊戲大空間,大人與小孩都可以盡興的玩樂。戶外規劃了大型私人游泳池、按摩池與發呆亭,如此大氣之所,足夠讓4位大人舒適入住。
每棟別墅都有設備完善的廚房及用餐區,能讓家庭在一起準備食物的過程中增進感情,或者也可以讓悅榕庄的服務團隊代勞,提供專程遞送餐點的服務,讓三代嘉賓們在色、香、味俱全的環境中感受家的溫馨與美好。

悅榕庄 Banyan Tree Hotels & Resorts
網址:www.banyantree.com
台灣免付費詢問專線: 00801652051
行銷業務專線電郵:sales-taiwan@banyantree.com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