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湯 溫泉旅行-中冠礁溪大飯店





無標題文件

 
在礁溪的眾多溫泉旅店中,早已聲名遠播的「中冠礁溪大飯店」,憑藉著在地人的誠懇經營,不斷創新、不斷求進,為礁溪創造了溫泉水療新風潮。其最具特色的「星河傳說溫泉SPA水世界」更是令人一跳入其中便捨不得起身的好玩意。如今重金擴建與改造的水世界,著實令人期待……

極致經典 極致享受

椰林搖曳,濃濃的南國風情,是「中冠礁溪大飯店」給人的第一印象,一進入便宛若置身熱帶天堂,讓泡湯閒情頓時充滿異國情調。中冠礁溪善用礁溪泉質溫潤的美人湯優勢,打造出了「四項唯一的驕傲」,包括礁溪唯一擁有56項高科技水療spa設施、5層樓高空滑水道、結合森林溫泉SPA的水上樂園及峇里島風情養生風呂,讓人對經營者的品質堅持也同感無比驕傲。其由國外特別引進的SPA水療概念,56項水療沖擊設備與多元化的泡湯池,像是精油泡湯池、冷泉泡湯池、泥漿泡湯池、檜木泡湯池等,讓喜愛泡溫泉的朋友可以體驗不同的溫泉樂趣,再加上小朋友最愛的高空旋轉滑水道,這樣的環境不只是泡湯達人的首選,更是親子共遊的天堂!

中冠礁溪為了延續這股好氣勢,為提高顧客渡假品質與更舒適的環境,將對「星河傳說溫泉SPA水世界」進行大改造,預計10月中旬就會全部完工,屆時絕對會給大家最新穎的面貌與更高級的享受!

兩館比鄰 各具風味

「中冠礁溪大飯店」的室內空間有其特殊風味,透明式衣櫥增添空間感、抽象油畫誘發想像、小牛皮或竹編長椅引領放鬆渴望、旋轉平面電視更方便了房內泡湯的貴客。無論是在西式溫泉房體驗舒活滑潤的美人湯,或是在西式雙泉房,享受雙人雙池冰火交融的舒暢快感。泡完湯可以坐在星河咖啡廳潔淨的玻璃屋中悠閒的享受下午茶,在陽光、綠草、鳥鳴中使您更加心曠神怡。
另一間屬同企業的「雪山溫泉會館」,就坐落在中冠礁溪的旁邊,如果說中冠礁溪是親子同遊的好所在,那「雪山溫泉會館」就是夫妻、情侶最流連忘返的泡湯好空間。雪山溫泉會館的客房比中冠更溫馨浪漫,所有房間皆為雙湯池情人湯,即一池溫泉一池冷泉,每一個泉池都可以容納2人以上,讓夫妻或情侶泡湯的情緒無限加溫,且雪山會館為了提升更浪漫的氛圍,在部份浴池中還能俯視蘭陽平原景緻,金黃綠的交熾變化,讓泡湯及住宿的心情大大加分!
一如企業精神「中冠心、雪山情,讓我們知道您的心……」,讓人更加期待全新打造的中冠礁溪大飯店與溫馨浪漫的雪山溫泉會館,能在這個即將來到的溫泉季節,給大家多少難忘的泡湯回憶。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