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JAN 第73期 – 寶格利時尚旅館





無標題文件

幾個香港朋友來台自助旅遊,他們選擇住在饒富年輕氣息的西門町。很多人對西門町附近的旅館都還停留在老式旅店的印象,但從寶格利出現以來,情況已經大有不同。寶格利時尚旅館集都會時尚、流行裝潢、便利交通與繁華鬧區於一身,現在,西門町終於有了適合它的優質旅店,值得你來住上一回,細細品味更完整的西門町滋味。

名師打造
氣度不凡

寶格利時尚旅館位於西門町旁熱鬧的中華路上,緊鄰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旁,旅館由北投水都溫泉會館所投資經營,不僅將經營溫泉會館的成功經驗融入寶格利,由裝置藝術名設計師量身打造出與眾不同的摩登時尚空間,還加入了時下流行的摩鐵元素,以原木的深棕色為基調,再搭配金、銀、黑、白4色,調和成具有濃厚流行與時尚風味的空間,但整體氛圍卻又顯得典雅大方,不落俗套。

玻璃自動門緩緩開啟,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深邃又沉穩的黑;從走入寶格利時尚旅館的大廳開始,立刻就可以感受到與門外熙熙攘攘的大街有著不一樣的氛圍。走到二樓,咖啡雅座旁是一大片的透明窗景,窗裡恬靜優雅的氣氛,加上黑白相映的空間設計,恰

與窗外豐盛的陽光及來往的行人形成有趣的對比;在這裡不妨自己動手,到咖啡機點一杯咖啡啜飲,對著人來人往的西門町,白天與黑夜都各有一番情趣。

鬧區裡的SPA天堂

寶格利時尚旅館共有15層樓、46間精緻的主題套房,由於位置良善,許多房間都有不錯的景觀視野,尤其是10樓以上的房間,憑窗遠眺,但見中正紀念堂、台北101、新光三越等地標,一一盡收眼底。所有房間可粗分為5大房型,每個房間形式和顏色多所變化,能夠每種不同需求的住客。雖然房型各有不同,但一樣都充滿了典雅的質感,色調調和而溫馨,加上柔和的光景,足見寶格利不盲隨於近來盛行的奢華風,而改以舒適、雅致為主要設計取向;然而不奢華並不代表可以少花心思,光是房裡的椅子就已經花樣百出,既強調舒適又強調趣味,相當符合年輕朋友的喜好與品味。

在最高樓的「晶鑽套房」中,除了有特別寬敞的空間外,最特別的就屬房裡的大型幻彩水療浴池了,舒壓的SPA沖柱浴不僅具有水療的效果,在滾滾翻騰的氣泡中更透出夢幻般的美麗色彩,加上一旁的整片落地窗可以居高臨下俯瞰繁華的西門町街景,從此在自己的套房中泡湯時不再有禁閉與單調的感覺,不論是一個人享受,還是與情人浪漫共浴,都是前所未有的嶄新體驗。
其實,不只是晶鑽套房裡才有舒適的SPA設施,系出溫泉會館專業的寶格利在這方面可謂是挖空心思,每種房型都設計出不同的櫥窗衛浴設備,除了幻彩水療氣泡浴缸之外,水柱、花灑SPA、蒸氣浴等等不一而足,讓人在享受這些設備的同時,若非看著窗外點點的街景,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身在西門町。

5大房型 各擅勝場

不只是頂級的晶鑽套房有看頭,其實其他的套房也各有千秋。「紅鑽套房」以各種不同的裝置藝術來打造出簡明的藝術風格,廣泛受到許多追求個性的年輕人喜愛,浴室裡不只有幻彩水療氣泡浴缸,浴缸旁還有專屬的電視,讓你SPA做再久都不用怕無聊。相較之下,「藍鑽套房」則強調復古與浪漫兼具,結合具有現代感的家具,交織成一幅超越時空、復古唯美的浪漫圖像;浴室裡不僅可以享受幻彩水療,還有蒸汽浴設備,加上表演式的櫥窗浴缸,讓人完全體驗水感精華,待在房裡幾乎不想出門。

如果要問起寶格利裡女性朋友最鍾愛的房型,那當然非「綠鑽套房」莫屬。一走進房裡就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大型玩具熊布娃娃照片貼在牆上,搭配鮮明簡單的紅色牆面與青色壁紙,整個房間透出的氣氛就是兩個字—「可愛」。加上浴室裡高貴典雅的大理石浴池,以及充滿悠閒氣息的花灑SPA淋浴設備,形成了和諧又親切的一幅畫面,無怪乎有許多情侶都指明一定要住這個房型,甚至也有很多訂房的都是男性,為的就是等到打開房門的一刻,可以聽到身旁的情人大叫一聲「哇,好可愛喔!」

洽公遊樂均適宜

其實,除了情侶、背包客之外,寶格利還特別為商務旅客設計了簡約精緻的「黃鑽套房」,樸實的風格中以商務客的需求為考量,去掉浴缸改採花灑SPA,並增加工作空間。或許有人會好奇,為什麼商務客會來住寶格利這種時尚感濃厚的地方,其實看中的無非就是絕佳的地理位置,再加上房內提供免費寬頻上網,正適合洽公客人的需求。

說到寶格利的交通方便,的確,從捷運站步行至此不過1到2分鐘的時間,想搭公車、搭捷運都很方便。一走出門便是天寬地闊的娛樂天堂,錢櫃KTV誠品116、萬年商業大樓、西門新宿、各大影城等等都是走路就到,肚子餓了則不妨來碗阿宗麵線、鴨肉扁或老天祿魯味,換句話說,西門町就是寶格利的遊樂場與後花園,而寶格利的魅力也讓西門町更加閃亮耀眼,相得益彰。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