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NOV 第72期 – 高雄華園飯店





無標題文件

當音樂奏起,當LED網燈投射出滿天星空,當賓客給予熱烈掌聲,共結連理的妳們,此刻像極了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正要開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是的!別懷疑!這就是華園飯店為新人們所舉辦的城堡婚禮。

小時候,看童話故事,總是嚮往著有一天,可以在華麗夢幻的城堡中,與王子進行婚禮,在眾人的祝福聲中開啟幸福快樂的一生─這是每個小女孩心中都曾有過的一個夢!而現在,這個夢想已經不再是夢想了!因為高雄華園飯店,於2008年年初精心規劃了各式主題婚宴場地,「星光璀璨廳」、「麗晶廳」、「竹林廳」,打造出不同風格的婚宴,並提供新人最專業的婚禮企劃,讓新人們在這人生僅只一次的終生大事中,留下最浪漫、最難忘、最幸福的回憶。

璀璨星空下 城堡婚禮正上演

「星光璀璨廳」就是實現童話故事中城堡婚禮的場地,這兒的舞台背景及牆面造型,有飯店精心打造的俄羅斯城堡;挑高無柱的空間中,有著浪漫華麗的歐式圓頂,而LED網燈在圓頂中創造出滿天繁星,一閃一閃的星光,如夢似幻,每一顆都像在見證著新人們的幸福;而高雅的亮紫絨布,更編織出歐洲古典奢華的氣息,精心挑選的長毛地毯,則讓新人們宛若步上雲端。

這麼美的場景,這麼浪漫的氣氛,讓每位來此舉辦婚宴的新人們,都彷彿化身成為王子與公主,接受著所有賓客的祝福。而參與這場童話婚禮的賓客們,也對此充滿驚奇視覺享受的婚宴津津樂道,每個人臉上不由自主泛著微笑,同步感受到幸福的喜悅。

中國風或和風空間 帶來不同婚宴選擇

「星光璀璨廳」實現了夢想中的童話婚禮,而位於2樓的「麗晶廳」,則滿足了喜歡典雅、穩重、貴氣的新人們。洋溢著現代中國風的廳內,以金色、紫色妝點出貴氣;紫紅色的桌裙及窗帘,大方不俗氣;精雕細琢的龍鳳木雕,帶來藝術化氣息。此廳特別受新人的長輩們喜歡,且可容納約40桌席,於此宴客格外體面。

此外,1樓尚有一座「竹林廳」,白、銀色系的日系風格,簡約、高雅,簡單的陳設布置起來卻不失隆重,20至25桌筵席的空間,舉辦溫馨婚禮最適合不過。

婚禮顧問與正宗粵菜 讓賓主盡歡

三種不同風格場地,帶來三種截然不同的主題婚禮,實現新人們的不同夢想。而且華園飯店也有專業的婚禮顧問,提供宴會流程的細節安排,並可提供場地布置,或是代為尋找婚禮布置公司。打從主題婚宴場地推出以來,專業、親切、熱忱的服務,一直廣受好評。還有不少新人們因為看到「星光璀璨廳」的城堡場景,激發了心中潛在的夢想,與婚禮顧問討論,讓進場方式、電腦燈光效果,都更具有童話氣息。

而由來自香港的陳主廚所領軍的婚宴料理團隊,也精選高品質的新鮮食材,端出道道功夫、火候俱足的粵菜,美味佳餚讓賓主盡歡。且陳主廚特別擅長港式的煲湯烹調,如魚翅煲湯香滑濃郁,湯鮮味美,格外教人喜愛。另外醬燒乳香骨、風沙羊排等,也都是主廚的私房料理,上桌後香味四溢、引人垂涎。這從場地、企劃、布置、筵席一手包辦的專業服務,絕對能夠讓新人及賓客們擁有永生難忘的婚宴。

五大時尚房 體驗不同驚奇

華園飯店屹立於高雄愛河畔50年,老字號的觀光五星級飯店,專業與服務自不在話下。2007年起斥資上億改裝過後,以「Enjoy Your
Colorful Life」為設計主軸的全新風格,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體驗飯店的新時尚空間。

從進入以白色為基調的大廳起,就彷彿呼吸到南台灣的明亮清新的空氣中;而陽光穿射進來,更讓人有沐浴在艷陽下的絕佳感受;全新打造的五大時尚房,則帶來不同的視覺驚奇,更令人想要一來再來,每一次入住不同風格的客房

「Passion熱情紅」帶來了夏日的開朗活力,牆上優遊的魚群,讓想像也跟著奔馳;「Fashion風尚銀」則是冷靜與理性的主張,城市的黑白剪影,帶來冷調卻不失溫暖的氣息,最適合喜歡沉澱思緒的人們入住;「Freedom自由藍」將藍天的寬闊、海洋的自在搬進了房間,牆上仰首聽著音樂的圖騰,更讓人忍不住想要在此隨著音樂擺動,釋放內心深處對自由的渴望;「Peace和平綠」從床頭到天花板的異想世界,讓人回歸到孩提時的純真情懷,躺在床上,就像墜入奇幻國度中;「Retro復古黑」訴求極簡與俐落,下榻於此,絕對能擁有純純粹粹的一夜好眠。

在華園飯店,不僅僅能舉辦一場別出心裁的主題婚禮,更能入住各具特色的五大時尚房,從進入飯店的每一步,都帶來不同的絕佳感受。如果你想擁有一次浪漫夢幻、永生難忘的婚禮,想要品嚐美味料理、讓賓主盡歡,也想要體會入住不同異想空間的樂趣,華園飯店絕對是最佳首選!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