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棒溫泉旅店-中冠礁溪大飯店





無標題文件

     
中冠礁溪以在地人的誠懇,
為礁溪創造一股溫泉水療新風潮。
56種水療設施舒緩為生活打拼的辛勞,
5樓高空旋轉滑水道激發親子的同好。
樹影風動下,中冠礁溪正向你招手呢!

尋湯之旅就像閱讀小說,隨著書頁開展的情節而走,必須耐心探索才能到達最精彩處。出乎意料的是,前往中冠礁溪大飯店的路途卻也輕鬆;行經雪山隧道就可在40分鐘內遠離喧囂城市,置身綠意聞名的宜蘭,一出隧道口初見的大座青山以豁然之姿迎面而來,令人不禁開朗。然而,車行如書翻轉,抵達了中冠礁溪大飯店,一路綠意圍繞的好心情,在此延續擴張。

由大片植披與高聳鐵樹環繞的中冠礁溪,輔以東南亞風格的 沉靜石雕與迎賓木亭,一進入就彷彿置身熱帶天堂,時間感瞬息停滯;接待大廳以《清明上河圖》為底的巨大瓷柱和周朝古樂器,更讓人擁古今交融之感。這一切的視覺享受,在悠揚樂音與自然鳥鳴的協奏下令人忘憂,卻也只是序曲,水柱的拍打聲提醒著來客,這是溫泉水療的極致領域。

天然原湯 沉浸養心

時光回溯4年前,樂活一詞尚未成形,中冠礁溪即以當地珍貴的碳酸氫鈉美人溫泉,搭配國外引進的SPA水療新概念,揉合出「星河傳說溫泉水世界」:滿眼的綠伴隨著56種溫泉水療設施,包括硫磺、中藥、香酒、薰衣草、玫瑰與檜木等精油泡湯池,以及各式水療沖擊設備,在1千多坪的開放湯池內浸身養心,再加上溫泉區少見、5樓高空旋轉滑水道等為親子互動的專區設計,中冠礁溪體貼訪客的用心一覽無遺。

室內空間也別有一番風味,透明式衣櫥增添空間感,抽象油畫誘發想像,小牛皮或竹編長椅引領放鬆渴望,旋轉平面電視更方便了房內泡湯的貴客。無論是西式溫泉房體驗溫潤的美人泉,或是在西式雙泉房享受雙人泡湯樂趣,與無過濾沉澱的山間冰泉,吸飽了天地精髓的天然原湯總是目光焦點。為此,中冠礁溪在西式雙泉房規畫了近一半房內面積的泡湯空間,同時也設計春天雙泉房,以小巧時尚的風格營造最佳湯屋氛圍。

貼心不只展露於飯店景觀、溫泉設施,以及精緻套房的設計上,更體現在飯店同仁的服務裡。員工之間的相處就像一家人,在接待客人時也就自然呈現出親切溫馨的感受,至此,中冠礁溪化身為訪客的另一個家。值得一提的是,多是礁溪在地人的飯店員工,彷彿觀光大使般地從在地人的角度,為訪客們提供尋幽訪勝的適切建議。下回來中冠礁溪大飯店,可要善加利用這不可多得的好人脈!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