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STP 第69期 –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無標題文件

一直以來,依山傍海的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就是花蓮後山旅遊的住宿首選,無限蔓延的蔚藍海岸、青翠山脈,還有那典雅的維多利亞建築、取自當地食材的主廚大餐、舒緩筋骨的SPA享受,不論是家庭親子出遊,還是名媛淑女們的時尚Holiday,遠雄悅來大飯店就是最IN的渡假去處。

還未到達目的地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從遠方綿延山景與開闊海岸線,像個無形的路標告示牌,提醒著來客飯店就在不遠處。轉個彎,座落在海岸山脈的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剎那出現眼前,如同一座壯麗昂然的城堡,獨立於山海之間,享受山嵐與海浪的擁抱。醒目的鮮紅屋頂與純白外牆,順著壯闊山勢攀爬蔓延,典雅的英式維多利亞式外觀,一時之間讓人有置身在英國鄉間小鎮的錯覺,這樣獨特而美麗的外觀,就是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給人的最初印象。

居高臨下的優越地勢

一走進飯店大廳,寬闊而挑高的空間讓人忍不住深深吸一口氣,氣派的空間氛圍,讓人如同置身在皇宮中。大廳一旁還告示明天日出時間,想想也對,在這樣居高臨下的地勢中,遠遠看著海天交會處冉冉升起一道明亮,再緩緩增亮,光明萬丈環繞的幸福感

,也是住在遠雄悅來的享受。當然,位於高點還有另一個優勢,晚上時分在這也能欣賞到山腳下美麗的花蓮夜景,這樣浪漫醉人的景緻,難怪能促成對對佳偶,許多有情人都選在這裡定情、求婚,當然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條件下,成功機率也就高,形成遠雄悅來大飯店的一段佳話。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共有391間精心打造的客房,由於飯店本身面山背海的地理位置,因此客房更可以分成「海景房」與「山景房」兩種,海景房可面對無垠太平洋,山景房正對著壯麗花東縱谷,不論是要面山或面海,都是讓人可以悠閒渡假的好所在。

名媛獨享的寵愛假期

這幾年翻開報紙、打開電視,經常出現的新聞資訊,就是一個個身穿名牌、戴珠寶,享受流行品味的名媛貴婦,就像電影Sex and the
City裡4位女主角一樣,平時自信而專業地努力工作,在自我事業中闖出一片天,而一到周末假日,馬上卸下嚴肅的套裝與高跟鞋,換上最有個人品味的休閒服與便鞋,和三五個姐妹淘們悠閒享受生活。

為了向這些努力工作、努力生活的名媛淑女們致敬,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在年底前(2008年12月31日前)推出了「維多利亞SPA名媛假期」,邀請名媛們和好友或心愛男友一起來渡個假,住在剛剛完工,斥資上千萬打造的主題式尊爵套房,這6間奢華而有獨特韻味的套房,每間都有不同的英倫主題:深獲讀者喜愛的英國女作家珍.奧斯汀(Jane
Austen)的「奧斯汀花園房」、韓德爾(George Frideric Handel)為慶祝英皇登基而獻上的《水上音樂》組曲的「韓德爾水波房」、有著濃郁皇家貴族氣息的「溫莎堡房」、洋溢學術溫文儒雅氣質的「康橋四月天房」、有英國發展歷史縮影的「約克風情畫房」、以及見證英國皇室風華的「西敏寺之戀房」。

這6間22坪至44坪大的尊爵套房中,從風格、飾品到家具形式全都以英國典雅古典的元素打造,包括英國皇室愛用的瓷器品牌Wegdwood、英國工藝美術大師William
Morris的設計家飾等,再搭配個人視聽設備、免費的Mini Bar等現代設施,讓每個住客就像愛麗絲一般,展開一場夢幻迷離的夢遊仙境之旅。

養生餐飲好味道

除了住房精緻外,餐點當然也不能馬虎,由主廚精選的有機養生晚餐,以花蓮當地的新鮮蔬果,搭配了藍藻、枸杞、香樁等健康有機食材入菜,質性溫和,美味令人難忘。同時也要享受遠雄悅來超人氣的spa,在飯店自有品牌Belle
Spa內,按摩師以英式按摩手法,讓這些平日汲汲於繁忙工作的名媛淑女們,在飯店獨家首創的雙人頂極寶石療程中,展開天然礦石與身體的對話,讓身心靈回歸自然平和。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