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Motel





無標題文件

張愛玲說過,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子。在這個物價飆升的時代裡,想要擁有一個奢華的住所,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人生享受,也是每個有品味的生活藝術家,勢必要追求且擁有的。但想要享受設計品味,又想擁有高級商務飯店的服務,除非擺脫預算上限,否則二者很難兼具。只有168Motel可以完全提供合理又充滿驚奇的綺麗服務品質,且看168Motel總經理賴傳基怎麼說⋯

國際級的設計空間

結合了全世界最華美的設計,整間168Motel呈現了現代風、極簡風及日式禪風三種不同風格的房間設計,以其獨有的風格,充滿摩登與現代感的強烈視覺計,還有前衛的空日氛圍塑造,擺脫了一般Motel給人的感覺,引人進入另一個夢想的奇幻世界。皮革壁飾還有白色的床單,清新的空氣品質,備品的水準也很讓人放心使用,還有以女性角度來設計的活動空間,超大的乾溼分離浴室,加上雙人按摩浴缸,讓人疲勞全消,不禁會懷疑自己的帳單,是不是少了一個零。

充滿未來感的
多功能電腦工作平台

如果你是個商務旅客,即使是住在五星級大飯店,你都會遇到一個困擾-無印表機可用。雖然打個電話請櫃台或親往商務中心列印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沒有人想讓自己的機密文件在不相關的人手中流傳。這時候在自己的房裡就有個工作站,實在是貼心得讓人想流淚啊。168Motel的多功電腦工作平台彙整37吋或42吋液晶電視、DVD播放機、高品質雷射印表機和高速網路等超強商務功能。您只要帶著筆記型電腦,就可以順利接收商務訊息及印製報表,實在是方便又安全。您還可以帶自己的iPod或MP3,連結5.1聲道音響,享受一場聽覺的饗宴。

豐富的早餐

張愛玲說:「中國人愛吃,是值得驕傲的。」一頓豐盛的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168Motel的早餐是現點現做的,口味道地,同時還有沙拉吧及現榨當令新鮮果汁可供自由取用。聽說還有人為了能吃到這裡早上的稀飯,特地住上一晚的,不相信?那來吃吃看就知道,順便讓自己的生活藝術更上層樓。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