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集團旗下觀光工廠安永心食館推出食旅饗宴,3,000元起就可體驗在地辦桌料理。

安永心食館「食旅饗宴」 重溫辦桌料理好滋味

安永心食館暑期推出「食旅饗宴」,以「食」傳遞故鄉的溫度,將寶島台灣經典宴客菜餚結合宜蘭名菜,邀請各地旅客遊訪宜蘭安永心食館,體驗台灣辦桌料理。暑假周末延長營業時間,讓遊客能夠吃得開心,玩得盡興。館內另有多項豐富活動,陪伴大寶貝小寶貝清涼一夏,度過愉快的暑假!

安永集團旗下觀光工廠安永心食館推出食旅饗宴,3,000元起就可體驗在地辦桌料理。

安永心食館三樓「探索廚房」強調高品質少負擔的飲食精神,結合安永集團優質食材與宜蘭在地特色,在七月份推出「食旅饗宴」辦桌菜,讓遊客體驗宜蘭的澎湃筵席料理。安永集團自日本引進細胞活存保鮮技術(Cells Alive System),能保持食材鮮美原味,猶如將食材美味鎖進時光膠囊般,解凍後宛如現撈。產品多次獲得國內外獎項肯定。

900宜蘭名菜西滷味,重現在地好味道。

本次辦桌料理內容包含宜蘭知名的煙燻鴨賞、經典名菜西魯肉、蘭陽櫻花蝦米糕;乾燒蹄膀有闔家團圓的寓意;獲得銀髮友善食品獎肯定的蘿蔔糕與南瓜糕;白灼鮮蝦,簡單的料理手法更能彰顯食材本身的新鮮彈牙;宜蘭特有的金桔醬汁佐安永鱸魚,風味清爽甘甜,適合炎炎夏季;充滿各式海鮮的鱻物鍋,有安永鮮魚片、翡翠鱸魚丸、安永透抽等豐富海味,是營養補給的首選;甜點選用來自東北角的海燕窩石花凍,享用在地食材的清涼感。

900櫻花蝦米糕澎湃上桌,感受宴客料理人情味。

900使用安永cas技術的鱸魚和宜蘭在地金桔醬汁的桔香海上鮮,風味清爽甘甜。

為滿足消費者喜好,安永心食館的「食旅饗宴」辦桌菜料多味美、經濟實惠,價位自3,000元至8,000元不等,菜色豐富物超所值,吃得到辦桌的澎湃與好味道。未來希望大家能以更輕鬆、便利的方式享用美味的辦桌料理,預計年底推出年菜預購,為消費者省去準備食材與熬煮時間,在家就能輕鬆端出一桌好菜!

900使用安永cas技術的白蝦,口感q彈肉質鮮甜。

安永心食館是由半導體材料設備整合服務龍頭—崇越科技,斥資十億打造的鑽石級綠建築鱸魚精觀光工廠,位於好山好水的宜蘭蘇澳地區,全館生產安永鱸魚精事業外,也以海洋、魚、人文為元素,透過高科技趣味互動,認識海洋飲食教育,藉由DIY活動了解安心食品製作過程,以多元面貌呈現食品安全、科技互動與環保節能,是宜蘭知性旅遊的新亮點。

6/22起至8/31不休館

營業時間:9:00-17:00(週五-週日至20點)

預約電話:0800-533699 #736 (安永心食館-探索廚房)

實際營業時間,將依現場營運狀況調整,請依以官網及官方社群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