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JUN 第66期 – 怡蘭精品旅館





無標題文件

座落在東岸宜蘭市與羅東鎮之間的「怡蘭精品旅館」,是當地最新落成的精品旅館,不同於一般Motel奢華調性印象,怡蘭精品旅館設計得極為精緻時尚,又兼具溫馨舒適感,一入住就能盡情享受專屬個人的「玩美」空間!

距離羅東鎮內羅東運動公園不遠之處,一個與蘭陽大地相約的精品旅館「怡蘭」,將在6月15日正式開幕。怡蘭精品旅館採用Motel的建築及管理模式經營,格局佈置間間都不一樣,獨立的停車空間讓客人保有隱私及不受打擾的住宿環境,完善的設施,不論是旅遊或商務都很適宜。

風格玩美 千面空間

最特別的是,怡蘭精品旅館為強調本身獨特的風格設計與優質寬敞的住宿品質,只開闢了30間精緻住房,並邀請多位設計師共同設計多種風格房型,所以,在怡蘭精品旅館內沒有一間相同的房間,每一間都是獨一無二。由於每種房型都不太相同,怡蘭以

空間大小來分主題房型,方便客人選擇,從60坪的《總裁行館》、50坪的《天光美景》、30多坪的《四季風華》、25坪的《戀戀風情》到15坪的《異國時尚》,五種房型都花盡設計師的巧思,以呈現怡蘭的完美空間。

擁有兩間獨立套房的《總裁行館》最適合麻吉的兩家子一起入住,進入玄關長廊,盡頭的造景水池大量納入自然採光,推開可當格屏的旋轉木門,不免驚訝,寬敞的起居室,色調優雅又帶著時尚風,直想好好窩在沙發上,小憩一下。在這裡發現每個轉角都有設計師為這個空間裝置的藝術,讓眼睛多一分欣賞角度,就連浴室也不馬虎,幾乎等同於臥室及起居室的空間大小,有最好的沐浴設備:有大型的氣泡式按摩浴缸、花灑按摩淋浴、蒸氣室等,頂上的天窗把陽光帶入室內裡,浴室不再是濕冷陰暗的代名詞,只要入住,便可享受沐浴泡澡的樂趣。

天光水色 浪漫滿屋

仔細瞧瞧其他房型,總在打開門時,眼睛為之一亮,可別誤會同一種房型的設計都是一樣的,依房間所在位置,格局也不相同,裝設也是刻意都做不一樣的設計,所以說間間都不相同。就連最基本的《異國時尚》也推出一款白色版設計,以淺淺的米白色為設計主調,壁腳環繞著帶狀的水池,打上絢爛的藍光,夢幻極了!開放式的浴室設計,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為寬敞,白色馬賽克壁磚點綴著紅、藍、黃等色彩,陪襯著一株鮮綠植栽,輕鬆而無壓迫感,深受女性客人喜愛,不過,這樣的設計可讓維護房間的工作人員大費周章,因此目前只有兩間白色版的《異國時尚》,非常搶手。

在怡蘭精品旅館中有許多特別的設計,那時尚又兼具溫馨的混搭風格,期許讓前來的旅客感受不同於一般旅館的設計,尤其是江建築師,特別把室內與戶外的天光做結合,讓陽光映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又是一景。這在《天光美景》中最是明顯,多達50坪的空間有一部分直接規劃成戶外庭園,以大片的玻璃窗隔開,因此不論在臥室或浴室都能與戶外的美景融為一體,水池反映出了天色,也讓整個房間更富有活力生氣,這也是最受親子家庭歡迎的房型!

貼心服務 完全設施

怡蘭精品旅館每個房型皆提供了37吋到42吋的液晶電視,也提供免費的有線寬頻上網服務,齊全的備品,洗髮、護髮、洗臉、沐浴乳、護膚乳、泡澡精等,從頭到腳一點也不放過;此外,也有代客叫車方便無開車的客人,近期怡蘭精品旅館將增設餐廳,主要是提供住宿旅客的早餐或是具商務需求時的聚會場所,未來也會陸續增設更多的服務項目。
從北宜高速公路下宜蘭交流道約15分鐘的車程即可抵怡蘭精品旅館,從這裡前往羅東運動公園、羅東夜市、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冬山河親水公園,甚至稍遠的梅花湖都不需要花很多時間,「怡蘭精品旅館」作為宜蘭旅遊的中繼站最適合不過了!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