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17 Mg 0701

全方位抗老 量身打造複合式美麗計畫 賦真妍Belléesse

維持青春,不讓歲月留下痕跡,抗老是永遠不滅的議題。擁有相當齊全專業儀器的「賦真妍Belléesse」,機台皆為原廠認證,安心選擇之餘,由從事醫美工作已有17年經驗的皮膚專科陳眉穎醫師,多重搭配設計專屬於你的複合式療程,無論是哪個年齡階段,都能在這裡得到最適合的美麗計畫。TEXT_ Catty Wang PHOTO_ 賦真妍Belléesse

90011 Mg 0832

坊間醫美診所這麼多,該怎麼選擇呢?我想要看起來更年輕,做最流行的電波拉皮就好嗎?相信這是很多愛美女性的共同問題,如何判斷專業可信賴的醫美診所?皮膚專科陳眉穎醫師表示,「賦真妍Belléesse」皮膚專科診所能給你最滿意的解答,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集結有執照的專科醫療團隊,提供多樣化原廠認證儀器,如回家一般的舒適隱私空間,客製化設計全方位的複合式療程,所有問題都能在「賦真妍」一一擊破。

900s 51216771

專業精準診斷 貼心諮詢注重全面性

皮膚專科陳眉穎醫師,針對抗老議題有深度研究,依據年齡分成三個階段。25歲到35歲為「輕熟齡肌」,最常見的為斑點及毛孔,可以使用光波拉皮、v塑美顏拉皮改善毛孔、緊緻肌膚,皮秒雷射處理斑點,「其實皮膚從25歲開始有初老的症狀,膠原蛋白開始進入減產期,眼周尤為明顯。」陳眉穎醫師表示,音波拉皮及鳳凰電波有眼周專用探頭,還可以搭配肉毒效果更顯著。

90017 Mg 0701

輕熟齡階段從學生進入職場,生活壓力比較大或熬夜晚睡,容易出現凹陷型黑眼圈,可以使用熊貓針、玻尿酸改善。35歲到45歲的「熟齡肌」因膠原蛋白、皮下脂肪墊流失,甚至韌帶的鬆弛,老化狀況更明顯,建議全臉電波、音波,或複合式的雙波,「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擁有多款原廠認證的音波機台,包括美國音波、海芙音波,多種探頭能依據不同部位老化情況交替使用,甚至還有電音波效果兼具的索夫波機台,「預防勝於治療,平常維持很重要。」陳眉穎醫師更觀察到熟齡肌會出現「肝斑」,包括紫外線、懷孕的賀爾蒙波動都是生成因素。第二代矽谷電波有獨特的脈衝設計,改善皮膚基底層,清除黑色素與黑色素細胞,還有拉提效果。而45歲以上的「美魔女」更能針對局部加強,並搭配埋線或童顏針、洢蓮絲(ellanse)等針劑輔助。

90007 Mg 0771

多樣化原廠認證儀器 安心凍齡有保障

「賦真妍」的機台相當多樣化,但許多人會擔心儀器琳瑯滿目不知道如何選擇?陳眉穎醫師認為,儀器就像醫師的武器,越多選擇越精確。從每月一次保養型,到每年一次效果持久型,還有局部加強的探頭,多重搭配能更全方位達到消費者需求。

900d8b11abb C5bd 4652 96fb 6d9c4f9bb8d9

另外,陳眉穎醫師也強調,坊間非原廠認證的仿冒機台探頭很多,療程前會讓消費者看防偽標籤並當場拆封。「賦真妍」更配備落塵室,所有針劑、埋線等侵入性療程,都會先進入落塵室將看不見的細菌清除乾淨,後在無菌無塵的手術室內進行,確保衛生安全無虞。

90010 Mg 0744

初次嘗試醫美的人也不用擔心,「賦真妍」設有個人獨立諮詢間、美容室,若三五好友同行也會安排舒適寬敞的VIP室。諮詢時則注重全面性,以「Dr.處方籤雷射治療」搭配獨家「黑色素顯像儀」,精準診斷肌膚狀況並檢測斑點分佈跟分層。陳眉穎醫師最後表示,無論什麼抗老療程,也需要調整生活習慣、做好壓力管理,「賦真妍」與你攜手邁向凍齡之路。

900s 44400651

賦真研Belléesse

Add.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9號

Tel. +886-2-2777-1589

Web. www.belleesseclinic.com

Fb. 賦真妍Belléesse

Time. 週一至週六10: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