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旅e~1

引領送禮新食尚!太空食物品牌「旅旅食光」插旗台北京站

台灣氣候潮濕悶熱食物容易受潮不耐放,太空食物新品牌「旅旅食光」透過新興技術「真空冷凍乾燥技術」製作太空系輕果乾如「初戀草莓」、「思慕香蕉」等,延長輕果乾的保存時間,高度保留食材原始狀態及營養成分,同時也將果乾磨成果粉,加入以日本技術手工製成的獨創西點「脆脆費南雪」,打造果香十足的風味。特別的是,「旅旅食光」提供禮盒深度客製化服務,從點心研發到包裝設計、印刷皆能一條龍滿足客戶需求,佳節送禮、喜餅彌月、企業贈禮皆十分適用。迎接中秋佳節,顧客也可自選輕果乾與西點搭配禮盒,更不定期推出期間限定鐵盒餅乾,是適合體驗品嚐的送禮新選擇。「旅旅食光」除了線上訂購及南投清境門市外,現於京站時尚廣場B3新設櫃位,台北101 89樓觀景台與遠百信義A13亦有快閃櫃,讓台北顧客能更便利選購。即日起至7月9日止,至台北101 89樓觀景台快閃櫃拍照打卡發布貼文或限時動態,並Tag「旅旅食光」官方帳號,即可獲得新品「脆脆費南雪(宇治抹茶口味)」1片。

900旅7~1

「旅旅食光」起源於台中,以「旅行」結合台灣本土「厚禮數KAU LE SOO」的人文風情作為品牌精神,從食材與人的旅行切入,用好的食品為人們創造一趟時空與舌尖上的旅行。食材的旅行是指由農場到顧客手上的過程,傳統製作果乾通常以低溫烘焙或是加糖日曬,「旅旅食光」主打使用「真空冷凍乾燥技術」製作,歷經人工初步挑選、三階段洗淨、急速冷凍與負40℃ 50小時以上真空冷凍乾燥,成就營養成分保留80-90%的太空系輕果乾,除能延長保期,外型也與原始狀態幾無差異,甚至加水浸泡數分鐘即可還原原始口感及風味,彷若將產品由農場直送家中。製作中堅持不添加糖及其他添加物,風味純粹天然,重量輕、體積小的特色十分適合作為閒暇點心。

900旅2~2

而人的旅行則是指「旅旅食光」透過精緻的包裝,期許人們將這一份精美的伴手禮送給遠方的親友,輕便好攜帶的特性又讓收件人能將產品及心意帶向更遠的地方,延續旅行的美好價值。「旅旅食光」賦予旅行這件事更深層的意義,從食材端到成品端,用心為送禮、收禮的人著想,在每個製程都揉合美學與品牌理念,使送禮不只是一次消費行為,更是一種自身生活品味的展現。現在除了可於線上訂購,南投清境也有實體門市,方便旅客選購伴手禮。

900旅~1

900旅a~1

「旅旅食光」的送禮組合皆可自由搭配,「太空系輕果乾系列」、「脆脆費南雪」、「Beebee 純釀蜂蜜酒」可任選並加$50元搭成禮盒。另外更提供禮盒深度客製化服務,從禮盒包裝/鐵盒設計、內容物規劃、西點研發到印刷輸出皆有專人悉心協助安排,讓客人對禮盒的需求一站到位,適合企業贈禮、喜餅彌月、佳節客製送禮。「旅旅食光」也因應節慶檔期不定期推出期間限定西點禮盒,如春季限定的「竊竊花語鐵盒餅乾」、萬聖限定的「厭世小鬼鐵盒餅乾」都是深受歡迎的禮盒,開始販售就被搶訂一空。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節,「旅旅食光」能自組也能客製,更能滿足顧客多樣化的需求。

900旅3~1

除京站新設櫃外,「旅旅食光」也正於遠百信義A13 B3與台北101 89樓觀景台快閃中,分別快閃至7月14日及8月31日。101快閃櫃更祭出打卡贈禮活動,即日起至7月9日至櫃位尋找「脆脆費南雪小動物」,與其拍照打卡發布貼文或限時動態並Tag「旅旅食光」官方帳號即可獲得新品「脆脆費南雪(宇治抹茶口味)」1片,詳情請洽櫃位人員。

900旅e~1

900旅4~1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