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無標題文件

春節冷颼颼,讓不少人視出遠門旅遊為畏途,假期這麼長,總該帶孩子出門走走,又不想去些太熱鬧的地方人擠人,嗯…又不能無聊,最好要有點教育意義的…在這麼多「龜毛」的要求下,居然還真的有一個地方存在,能讓全家人一起過一個、甜蜜、有趣、溫馨的寒假假期,那就是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5公頃大的生態綠地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距離新屋交流道只要約10分鐘車程的時間,不論是從北台灣的哪個地方過去都不會嫌遠,視野也很寬闊,飯店本身的大片腹地與綠地,能舒壓解放,和孩子一起過一個靜謐又舒適的假期。
既然叫做「莊園」,這裡的一個極大的特色就是擁有5公頃大的生態綠地,並種植7,000多株各種植栽,從飯店往外望去盡是綠油油的一片,走在碎石子路上,沿路可以欣賞莊園附近的原生植物,跟偶爾探出頭的松鼠打打招呼。而與生態綠地連接一氣的生態池用地中,更是充滿了多樣化的自然生態樣貌,可以讓平常難得有機會親近土地的孩子進行生態觀察,很適合寒假作業裡必須要觀察自然生態的小朋友來玩。

親子齊泡湯 溫暖過寒假

來到這裡不僅感受得到歐洲南方的地中海風味,還有暖呼呼的優質溫泉,猶如置身在南國般的溫暖感覺。位居桃園的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不但有溫泉,而且還是北台灣第一家拿到交通部認可溫泉標章的觀光飯店,為了取信消費者,飯店更主動參加了政府的溫泉標章認證,由於認證的過程繁複,且取得認證後每三年還要回檢,許多打著溫泉旗號的飯店都不敢申請,但為了提供消費者一個優質的泡湯環境及湯泉品質,南方莊園渡假飯店還是申請且取得了國家認證標章。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的溫泉泉質為碳酸氫鹽泉,也就是俗稱的碳酸氫鈉泉,其PH值約在8.2左右,呈現弱鹼性,常泡碳酸氫鈉泉對關節炎、神經痛、降低血糖、清潔皮膚、軟化老廢角質與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有良好的效果,其中軟化老廢角質的功效,對女性來說,泡此湯彷彿浸在天然化妝水裡一般,讓皮膚有滋潤以及漂白之感,因而素有「美人湯」之稱。而有了好泉水,這裡的泡湯設備也是第一流的,B1的溫泉水療中心挑高10公尺、佔地600 坪,擁有全國最大室內溫水水療池,獨家引進升降式及漩繞式功能性水療按摩機,還有5項大型兒童戲水設施,全家大小都能快樂泡湯,盡情享受。

學習放空的渡假美學

不同於一般的觀光飯店,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在打造之初,就希望將觀光、藝術以及休閒作結合,以帶給旅客身心靈的徹底放鬆和享受。由多位知名設計師聯手打造的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巧妙地結合陽光、空氣、綠地、水等自然生活元素,孕育出恍若南歐莊園閒逸舒懶的渡假氛圍,這裡經常可以看到桃園地區大學裡的學生和教授前來喝下午茶和用餐,也可以看到喜歡安靜的國外旅客或舉行商務旅遊的企業人士。當然,你還是可以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到鄰近的拉拉山、虎頭山、慈湖、大溪、永安漁港等地方去走走看看,不過又何妨就直接學習放空,在這裡的在戶外綠地上,輕輕鬆鬆的或坐或臥,孩子們可以觀察生態、放風箏、玩飛盤,全家大小一起過一個輕鬆又愜意的午後,像這樣難得的自在生活,更是值得孩子以後學習的生活態度,也是全家人難忘的共同回憶。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