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MAY 第65期 – 溜達普吉島外島





無標題文件



曾想過,自己想擁有什麼樣的旅行?
在一個小島上度過不受干擾的時光、不需要自己傷腦筋計畫行程、不需為瑣事煩惱、有專人打理一切?
在Six Senses Hideaway Yao Noi小島渡假就是這樣的時光!

這一天,擺脫陰霾的台灣飛往普吉島,展開一趟心中一直所嚮往的渡假旅行,到一個小小島,過一個沒有車聲、人聲喧嘩的假期,這裡就是普吉島外島-Yao
Noi Island。
從Phuket機場開始,坐進Six Senses Hideaway Yao Noi的貴賓接送專車,喝口貼心送上的冰飲與擦去汗水的冰涼毛巾,頓時消去初到普吉島的熱氣,而由高級房車BMW接送的禮遇,也感受到Six
Senses對於客人服務不是只有做到,還多了更多!
Yao Noi Island位在普吉島的東北海,需再乘船40分鐘至島上,當坐在白色快艇呼嘯過普吉島碧綠如翠玉的海洋,看著眼前一座座造型奇異的小島,這時,心中才有種深入世外桃源的感觸,彷彿走入電影中的場景,有點不真實,卻又是置身其間,不敢相信自己終於把繁忙的工作拋諸腦後,過一段沒有擾人電話鈴聲來干擾自己的假期!

自然素材-給眼睛無限洗禮。

靠近Yao Noi時,已瞧見一棟棟座落在山林間的小屋,這就是Yao Noi的Six Senses Hideaway,此時在Six
Senses Hideaway Yao Noi私人碼頭的管家正等著我們到來,一上岸就直接被開著電動車的管家載往所入住的Villa,不似飯店的chink
in方式,不需要等待,一切都打理好等著我們到訪。
第一眼就愛上這裡的Villa,一間間的小木屋(其實並不小),無奢華的外表,全以原來素材的顏色呈現,以棕櫚葉作屋頂,仔細的瞧一瞧四周,竹編的通氣口、窗子,木頭柱子與原木牆板,沒有過多的裝飾,而床上的白紗帳以曲折的樹藤支撐,不做作地將浪漫氣氛散發出來。………

擺脫束縛-只想赤足走在Villa中。

踏入Six Senses Hideaway的Villa那一刻,腳下所踩的地面,全是木頭所打造的,讓自己的雙腳忍不住都脫光鞋襪,裸足走在每一個角落。這樣的感覺不僅只有在Villa內,連Villa外也是如此,看看在園內光著腳ㄚ跑來跑去的外國小朋友就知道,他們的反應最真誠最直接,為此,Six
Senses Hideaway在Villa門口放上一缸水,讓自己可以洗去腳上的細沙。
在Six Senses SPA中,以高架木棧道連結所有的SPA房,四周植滿了熱帶植物,走入其間就像是置身在雨林的世界中,而平滑未上漆的地板,讓自己的腳ㄚ也能貼近自然,喝杯香草茶放鬆心情,準備讓身體來趟SPA之旅。……….

不想回家-這樣的日子太危險了!

在Six Senses裡什麼聲音最多?無法用一句話來說明,只能說來渡假一趟才能明瞭。清晨,當晨光射入到樹林裡,樹上的蟬兒先開始起床號,吱喳的響亮叫聲就像是給自己一個暗號「天亮了!」接著聽見傳來美妙悅耳的畫眉鳥叫聲,即使賴在床上,也能感受這動人的自然樂章。喜歡運動的人,更要嘗試清晨到山丘的平台,跟著Six
Senses指導師動動身體,就在此刻,沐浴在金色的晨光下,呼吸空氣中散發著無限的芬多精,讓輕柔的海風吹拂臉龐,身體似乎能感受到大地所賦予的能量!
平日沒法靜下來聆聽音樂,趁這個機會,使用Villa內的音響設施,接上自己的MP3,讓屋內及池畔都能享受到動人的音樂。……….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