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MAY 第65期 – 媽咪無敵





無標題文件


「媽咪,我愛妳!」

這句話,你可能一輩子都沒有對你的母親說過,
但是,親愛的老媽可是我們一輩子最該感謝的人,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了,
如果是因為不好意思說出那5個字,
不如立即化為行動派,
值此母親節前夕,
好好規劃該帶辛苦的無敵媽咪去哪裡出遊囉!

AZ特別企畫了52種母親節感恩之旅
請與我們一起帶著親愛媽咪度過令人難忘的母親節。

01  
The-Ritz Carlton 峇里島的貴婦SPA

想給媽媽來點不一樣的SPA感受嗎?那來點奢華貴婦級的如何呢?在SPA勝地—峇里島上,麗池卡登飯店絕對是奢華的代名詞,飯店內的Bali
Thalasso & SPA當然也不含糊,光是當中的海洋噴泉SPA池就有350平方米(約106坪)的寬闊空間,也是目前全世界面積最大的SPA池,療程更是結合經典歐式與傳統峇里島式,6間先進的水療室與6間私人SPA
villa,提供由頭到腳的各式健康與美容療程。………

02  
Polyphenols 法國酒療 天然主流

歐洲一向是全球SPA愛好者的朝聖地,而歐洲的相關產業也以其專業、舒適傲視全球。法國波爾多的Caudalie溫泉葡萄酒療中心在1999年開幕,細心周到體貼,房間內高級浴袍、頂級名師設計的拖鞋,鉅細彌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讓您的媽咪享受極盡的奢華。……….

葡萄多酚抗氧化成新寵

如果您關心要價不斐的酒療功效,就要先從了解葡萄開始。身為食物,葡萄的美味香甜不在話下,然而它的美容價值使其跨入醫學美容領域,近幾年成為市場當紅明星,關鍵就在於葡萄多酚(polyphenols),其抗氧化的功效已被醫學界證實。…………

神奇葡萄籽天然癒療

此外,並特別推薦可以讓媽咪體驗30分鐘的紅葡萄酒浴與葡萄多酚酒療,讓身體奢侈的泡在紅酒與蜂蜜中,在煙霧與香甜味裡,細細享受上天恩賜的食物瓊漿。除了濕式保養,紅酒與蜂蜜可以成為膚體聖品,逕做不同的演出。想要試試最真實的肌膚觸動,葡萄籽精油律動按摩的溫熱觸感,柔細體貼的手感觸動,……….

東南亞的閃耀明珠

帝國飯店與鄉村度假俱樂部的獨特之處亦隨手可得,從傳統的伊斯蘭建築到鄰近的Borneo雨林景觀,汶萊始終是東南亞閃耀的明珠。而當你一踏入飯店莊嚴雄偉的大廳,馬上就可以明瞭為何飯店要取名為「帝國飯店」了,周圍環繞著高聳的圓柱、白色的大理石、金色的拱頂,猶如走進一座皇室宮殿……….

多元活動讓媽咪舒活筋骨

在帝國飯店與鄉村度假俱樂部也提供有多項旅遊活動讓住客挑選,喜愛玩水的媽咪,可以讓腳指頭深入如水晶般璀璨的南中國海,還可海上泛舟,或是在佔地11,000平方英尺的海水泳池暢泳;喜愛放鬆休閒的媽咪,則可做做SPA,或是逛逛幾個由Jack
Nicklaus設計的高爾夫俱樂部打場小白球……….

日本最後樂園 石垣島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日子裡,麗星郵輪「天秤星號」也緊跟著腳步,於四月中旬抵達基隆港,進行一連串的海洋歡樂航程。
郵輪首先由基隆港啟航,先前往日本石垣島。它與夏威夷同屬一個緯度,一年四季陽光普照,桃仁寺興建於西元1614年,是石垣島的主要的觀光景點。……….

遙想繁華過往 那霸

接著郵輪會再轉往那霸。只有昔日貴族才能自由進出的首里城,繁華過往已被今日幽靜的滄桑取代,可在此遙想沖繩昔日的輝煌。玉泉洞王國村是展現沖繩文化的主題公園,其中有堪稱亞洲最大的鐘乳石洞。……….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