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無標題文件

傳說中,香格里拉是受到上天眷顧的淨土;在台灣,只有東部能擁有這樣的自然條件。在遼闊的蘭陽平原上,真有一個如此的烏托邦,沒有紛擾,沒有塵囂,只有鳥語花香,只有藍、白、綠三種顏色構作而成的美麗圖像,依偎著冬山河的左岸,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就是那幸福的應許之地…

蔚藍河岸上的白色天堂

清晨爽朗的陽光,映照在粼粼的冬山河上,溯游從之,左岸旁座落著一處美麗的白色城堡,在深藍的天色之下顯得更是白淨典雅,加上四周環繞的蒼翠綠意,清水、陽光、藍天共同交織出一處最美麗的天堂,充滿了冬山河地區專屬的氛圍,又帶著濃濃的地中海風情,旅人的心靈到了這裡,自然地就會多了幾分解放與慵懶的興味。

除了自然風光,籌備7年精心打造的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建築本身也是難得的美景。從進入香格里拉的那一刻,看見的是挑高6米、採古典八角窗風格設計的迎賓大廳,佔地2萬坪的飯店裡有72間雅致的田園景觀套房,每間都備有碳酸氫鈉美泉供應,不論是想在房裡自在地泡著美人湯,或是泡完後到南歐風情的中庭花園、視野遼闊的邀景天台,都能輕鬆坐擁整個蘭陽平原的美麗風光。

另外,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不僅擁有美麗的景致,在設備方面也毫不遜色,包括舒服的家庭電影院、腳踏車及專用道、溫泉足療池、南歐柔波中庭花園、空中庭園咖啡座、邀景天台等空間,還有最具蘭陽風味的香格里拉綠景中餐廳、西班牙戶外休閒風格的卡布里燒烤餐廳,以及經典的親水SPA舒壓館,無論是親子、家族或情侶來此都非常合適,可以盡情地偷得浮生閒情;即便是企業團體,這裡也備有20~500人不等的四間會議室,滿足各種會議的需求。

發現綠色奇蹟 比綠博更綠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2010宜蘭綠色博覽會盛事,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特別推出了《發現綠色奇蹟》專案,結合飯店一泊二食、綠博門票以及香格里拉休閒農場餐券,並額外加贈休閒農場門票的套裝,讓「綠色」的主題更加鮮明而完整。平日2人同行每個人只要2,480元,6人更只要每人1,680元,即可體驗比綠博更完整的綠色旅遊,在滿被綠意包圍的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先享受悠閒慵懶的輕鬆氣息,騎著免費遊景單車馳騁在河岸自行車道,晚餐享受著充滿蘭陽風味的卡布里晚餐,隔天再進入綠博園區,來場綠色奧林匹克之旅,額外還加贈農場門票,來趟森林芬多精之旅,加上使用期限到6月底的農場餐券,讓你在滿是綠意、可俯瞰蘭陽平原的農場中享用精緻套餐,拋開都市裡繁雜的一切,欣賞最美的天空、綠地、河水。為忙碌的生活換上不一樣的單純色彩,用最輕鬆的方式參加綠博,你一定要體驗這樣的香格里拉。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