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MAR 第63期 –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無標題文件

想在台灣度蜜月,可是又嚮往歐洲的典雅與浪漫風情?想像電影情節一樣,在大海藍天以及花團錦簇的氛圍裡互訴衷情?這一切的集合都匯聚在花蓮的遠雄悅來大飯店裡,在最需要浪漫的時刻,就讓維多利亞建築和蔚藍的大海、青翠的山色,一起為你打造一個絕無僅有的蜜月假期吧!

海天一色
悅來越浪漫

從遠方望去,座落在海岸山脈上的遠雄悅來宛如一座空中城堡,矗立在壯闊連綿的山勢中,加上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外觀,一時間讓人渾似身在海外,又似乎只有電影裡才有這樣的氣派。然而等到置身在飯店之中,除了周遭綿延無邊的綠意之外,眼前波光粼粼的海景卻又像是位在一個地中海的島嶼;的確,看看周圍隨著海風搖曳的棕櫚樹,聽著隱隱襲來的海潮之聲,加上泳池畔亮白的涼亭、典雅的英式建築,誰說這裡不是浪漫的歐洲海岸?

遠雄悅來一共有391間精心打造的舒適客房,由於飯店本身背山面海,因此客房也分為山景和海景兩種,依山者可以親睹壯麗的花東縱谷,而面海的房間則是無垠的太平洋景觀。從走進飯店大廳的那一刻起,挑高華麗的空間就立刻讓人感覺如同置身在皇宮中一般,大廳旁貼心地公告著隔天的日出時間,觀賞海天交會處冉冉升起的萬丈金光也是住在這裡的一大「特權」,看著一道道耀眼的金光散落在海面上,在遠雄悅來的紅色屋瓦上映照出另一番光明,景色之美若非親眼目睹絕對無法想像。白天有愜意的山色海景,晚間則可以目睹山腳下美麗的花蓮夜景;也正是有如此浪漫醉人的風韻,因而這裡造就出了無數的佳偶,求婚的成功指數更是直達滿點。

情定洄瀾 蜜月夢土

在這樣浪漫的地方舉行婚禮,是許多新人夢想的結婚方式,而遠雄悅來大飯店也特別規劃了好幾個主題特色花園,並且為每對新人打造專屬的婚禮與派對。看中了這樣完美的結婚環境,今年花蓮縣政府主辦的「情定洄瀾.蜜月夢土?戀戀花蓮」全國集團結婚活動也特地選在遠雄悅來大飯店舉行,本活動每年都吸引了全國各地的新人共襄盛舉,今年這些佳偶將可在洄瀾山海的見證下,許下真正的山盟海誓,進行一場維多利亞式的美麗婚禮。

花蓮縣97年全國集團結婚活動即將在4月9、10日二天登場,並於2月25日開始統一受理報名,共有百對新人可以享有這難得的機會,由於每年的報名人數都極為踴躍,往往數日即告額滿,因此想要參與今年盛會的新人手腳要快。萬一錯過了也沒關係,遠雄悅來平時也設計了4種不同風格的完美婚禮主題,你倆可以在詩人花園裡譜出優雅的英式風情,或者在偶像劇般的玻璃花房及許願池許下甜蜜誓言,熱情洋溢的新人則可選擇海天一色的水悅池畔涼亭來一場夏威夷式的婚禮,或者也可以在維多利亞式的華麗宮廷氣氛中享受歐式的貴族氣派,無論哪一種,都一定能讓新人和賓客一同留下永恆的難忘回憶。

完美情意 真愛假期

除了婚禮外,遠雄悅來也一向是情侶或夫妻出遊的最佳去處,遠雄悅來也特地為這些愛侶設計了「真愛假期」方案,兩人成行只需6,666元+10%,其中包含了精緻山景客房1晚、英倫早餐與自助晚餐1次,並提供機場與火車站的接送,還特別贈送一對30公分大的芳香熊熊及巧克力禮盒,包準讓佳人在看到時,綻放出最動人的驚嘆和笑容。

想要打造浪漫的氛圍,晚餐是最重要的環節之一,精緻、美味、高雅的晚餐可以讓為一切加分。對此,遠雄悅來也特別重金禮聘了國宴級的主廚團隊,細心烹製出各種佳餚,飯店裡更有多種不同風格的餐廳可以任君選擇,英倫庭苑西餐廳裡有上百道美食,唐苑中餐廳則匯聚了花蓮淨土的特產,秋草日本餐廳則將京都的古典與優雅氣息融入了最新鮮的日本料理中,無論選擇哪一個,甚至不管是在哪一餐,這裡的氣氛和美味都不會讓你倆失望!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