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旅遊推薦-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無標題文件

水泥叢林的冷酷呆板,車水馬龍的喧囂擾攘,讓人幾乎要忘記風的氣息、水的溫度,然而在宜蘭的「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裡,這些大自然元素卻彷彿取之不盡、用之不絕,天然純綷的美景,就等待遊客來一一造訪…

車行越往山上走,一陣清新舒爽的山林空氣迎面而來,讓人忍不住大大地吸了好幾口氣,彷彿要把鬱悶已久的工作壓力吐納而出,這就是宜蘭最令人嚮往的自然環境,也是位於中山休閒農業區內,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迷人的原因之一。

萬千美景 四季都精采

由於海拔較高,加上蘭陽地區豐沛的霧氣雨水,因而滋潤了農場內的自然生態,孕育出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變化萬千的園區景象;譬如春天百花齊放的嬌媚,夏季萬物滋長的蓬勃、秋天豐碩果物的收成,以及冬天粉紅櫻花的落櫻繽紛,在在展現農場景致的千姿百態,也讓旅人總喜歡跟著四季的更迭,穿梭於林野之中,感受大自然最真切的脈動。

在香格里拉農場內,共分為6棟特色各不同的住宿區域,總共有106間的鄉野套房,約可提供300位賓客入住,並捨棄浮誇虛華的設計風格,以簡樸優雅的室內空間,帶給旅人更完整的休憩空間。為了讓來此的旅人都能感受貼近大自然的擁抱,半數以上的客房內,都留有大面完整的對外景觀窗,讓你即使躺臥在床上,也能盡情擁抱滿眼的山林綠意,或者在滿天星光的浪漫陪襯之下,甜蜜入睡。

地方特產 品味蘭陽味

跟著地方產業特色,逐一品嚐新鮮佳餚的美味,也是旅行時不容錯過的重點,而「香格里拉餐廳」也精心準備了各式風味套餐,來迎接旅客嚐鮮的期待,舉凡碳烤香魚、紅糟味增肉、南瓜蝦仁盅…等,都是廣受客人歡迎的特色料理,若是團體聚會,也提供了中式的合菜美食,並融合蘭陽地方的料理特色,展現當令、當季、當地的樂活飲食概念;此外「香格里拉茶棧」內提供了宜蘭當地的名茶素馨茶,以及精緻茶點,而「香格里拉玻璃屋」則供應了西式午茶,讓你在香格里拉休閒農場的每分每秒,都能盡情品味悠閒時光。

動手DIY 熱鬧趣味多

各式各樣的DIY教學,也是香格里拉休閒農場最受遊客歡迎的服務,不論是天燈的製作、木烙工藝、草編、竹頭號,或者是T恤、陀螺的彩繪活動,都讓大人小孩沉浸在自己動手做的成就感裡,讓親子互動更加親密;而若是公司行號的團體聚會,農場內的服務人員也能進行有聲有色的生態導覽解說,非常適合各年齡層的人共同參與,一起擁有一段難忘的旅行回憶。


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梅山路168號
電話:03-9511456
網址:www.shangrilas.com.tw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旅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