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Moon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月牙灣上的海岸漫旅 感受法式優雅氛圍

擁有美麗鵝卵石的七星潭有個浪漫別稱「月牙灣」,鄰近知名景點四八高地、九曲洞與太魯閣大峽谷等,唯有親臨「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HotelMoon」,站在月牙灣最高的頂端,才能真正感受到太平洋湛藍之美。TEXT_ Aries Huang PHOTO_ Ray、Ray、張晨晟、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歐風復古巴洛克式風格城堡外觀加上塑像點綴,又帶有童趣的繽紛色彩,面對無垠太平洋、嶄新唯美、耀眼醒目的「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讓七星潭風景區變得更美了,旅店主人走遍全世界只為賓客打造及收藏最珍貴美好的事物。

大型鑄鐵鍛造飾以彩繪玻璃的水字大門,超挑高穹頂彩繪花草、動物等華麗圖樣,金光熠熠的希臘女神噴水池,盞盞古典璀璨的水晶吊燈,極致工藝的骨董機械老爺鐘,遠從杜拜進口的貝殼釀嵌沙發組等,加上一座古典平台鋼琴悠揚樂音響起,彷如穿越時空來到17世紀的歐洲皇室。

極致尊榮細膩呈現 五感沉浸式體驗的奢華度假

全台獨有,25間的海景套房,坪數從10幾坪至30坪不等,融合洛可可、新古典主義、浪漫主義各式風格,從天花板、壁紙、壁畫、床頭壁布、線板雕花、燈飾、傢俬、掛畫、藝術品等細膩呈現,燈光變化營造浪漫情境氛圍,連洗手台也各展美學。尤其是獨一無二的國王房與皇后房,宛如跨越250年時空的國王和皇后,極致尊榮的陳設,在在令人驚嘆不已!每間套房擁有無敵海景獨立陽台,一覽七星潭自然景致,悅耳海浪聲相伴入眠。


改變您對住宿的想法,旅店更重視人性化美學,房內皆設置電動窗簾,衛浴設備選用進口免治馬桶,有著七彩燈光閃耀的按摩浴缸營造繽紛夢幻氛圍。特選席夢思名床、寬庭整套寢具、柔軟蓬鬆大小布巾、純棉睡袍及拖鞋,帶來溫柔舒適的觸覺感受。奢華備品包括頂級dyson吹風機,已有近百年歷史、巴黎羅浮宮酒店Hotel du Louvre指定使用,來自法國知名手工香水品牌Fragonard浴沐用品,整體處處考量貼心,使人輕易入眠好夢,徹底紓壓放鬆,最有溫度的入住體驗,猶如貴族般的倍感禮遇尊寵。

頂樓設有戶外SPA池 水光山色日月星辰盡收眼底

旅店主人對於用餐環境和餐飲美食同樣講究,就好像是在家裡宴客,當然是要把最好的東西招待給客人,於是特聘各方廚藝料理高手,展演於「明月山寨」中餐廳及「水上行宮」西餐廳,帶來一場視覺與味覺的交響樂,穿越古今的食藝美饗宴。目前盛情推出「一泊二食+Haagen-Dazs冰淇淋X咖啡午茶」住房專案,於西餐廳佐海景享用半自助式早餐及晚餐套餐,特選小農契作、花蓮在地食材融合東西方菜系精心料理的創意美饌,搭配波蘭純手工燒窯陶瓷杯盤,獨一無二的匠心花色,每一道菜就像藝術品般賞心悅目,再完美結合歐洲皇室氛圍,感受滿滿的幸福美好。


公共設施方面,近期將完成開放,館內設有深情海岸酒吧、7D電影院,頂樓更讚,規劃有戶外海景SPA池、足浴、芳療室等休閒中心,以及可包場的玻璃屋咖啡廳,讓旅客能觀看千變萬化的月牙灣潮來潮往,遠眺清水斷崖,眼裡盡是美麗藍海和毫無遮蔽的山景,還可欣賞新城和崇德地區的燈火。「水上涵情意.明月解君心」,太平洋西岸的幸褔旅就在「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享受真正寧靜、極致舒適,深得旅客心。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Hotel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