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大坪數私人陽台套房 獨享東部海岸線的奢華景緻

煙波花蓮太魯閣主打太平洋海天第一線最美海景飯店,全館空間以「山、海、雲、石、木」五種韻味作為視覺意象,打造全然浸沐山海的旅宿空間;其中詢問度爆表的超人氣房型,可是全館僅有一間的「沁海陽台套房」,在景緻上收攝山海所有角度。圖文提供/煙波集團

戶外設有露天風呂,旅人沉浸在自然暖光下放鬆心靈,而270度全景無死角的私人觀景陽台,於此晨起觀看從海平面冉冉上升的日出;夜幕時分,躺臥床上仰望著窗外,被撒滿星空與月色的夜景吸引目光而不捨入睡,分別享受在日夜不同的自然美貌。

人氣排行第二是家庭首選的樓中樓房型「晨曦樓中樓家庭套房」與「沐月樓中樓家庭房」,走入大坪數空間,映入眼簾的是一路從地面延伸天花板全景玻璃窗,屋內顯得明亮且溫暖,高樓層位置眺望整個海灣,視野倍感愜意放鬆;而挑高兩層樓空間,分隔出白天喧嘩的客廳與舒適靜謐的臥室空間,為旅途增添美好回憶色彩。

館內二樓規劃多元化設施,在廣闊無際的場域中,設有水療館、戶外泳池及溫水池,全日盡情徜徉山海間美景;亦有提供豐富的娛樂活動,利用周邊特色資源,規劃全年齡客群都可參加的:海邊疊石頭PK大賽、DIY彩繪石頭、刨柴魚體驗結合主廚教學料理等,晚間有最接地氣的原住民歌舞精彩表演,帶給旅人身心靈獲得充實滿足的一段旅程。

煙波花蓮太魯閣

Tel.+886-3-8612000

Web.lihi1.com/V11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