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青森的黑色魅力「青森縣熟成黑蒜頭」

晨安企業引進的青森縣熟成黑蒜頭,純天然無添加物。而且是採用青森的特有六片種新鮮生蒜,經過30天自然熟成製成。無蒜味、抗疲勞,每天一瓣、讓您健康又美麗。青森黑蒜除了直接食用外,還可以拿來燉煮黑蒜雞湯、黑蒜炒飯。

除了可以直接吃的熟成黑蒜頭,晨安企業還引進了使用青森縣黑蒜當原料製成的黑蒜乳酪抹醬、黑蒜咖哩包以及黑蒜味噌醬。黑蒜乳酪抹醬是使用青森縣產黑蒜和北海道牛奶製成,只要將黑蒜乳酪抹醬塗抹在烤好的吐司、餅乾或是義大利麵上,瞬間就能在家中享用五星級主廚料理。黑蒜咖哩包只要加熱就能馬上食用,沒有大蒜味、也能讓您補充黑蒜的營養,獨特的香味、越吃越上癮。

晨安企業為了讓大家吃得健康,除了青森縣黑蒜系列產品,還引進了無咖啡因的北海道焙煎紅豆茶、宮崎縣柚子紅茶及紐西蘭的麥蘆卡蜂蜜。

蝦皮、樂天搜尋::「晨安每一天」

https://shopee.tw/shop/171436141/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