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JAN. 第119期 – 白色北海道 雪國吃喝玩樂

北海道的冬季來了!鋪滿綿柔白雪的銀色大地讓人心情飛揚,除了在度假村享受冬日假期,戶外更充滿讓人心跳加速的冒險活動, 有一定要嘗試的滑雪和雪板,初學者也能輕鬆體驗的雪中騎馬、搭雪橇、踏雪探險等,此外還有季節限定米其林星級美食,讓你在軟綿綿的白雪中盡情跑跳,High到最高點。

冬日限定白雪體驗

北海道每到冬日就是白雪一片,當地人見怪不怪,看在來自亞熱帶地區的遊客眼中,卻是新奇無比。北海道得天獨厚的鬆軟粉雪,妝點出聖潔的雪原大地,除了滑雪運動,還有各種新鮮有趣的雪上活動,玩雪、賞雪,感受不一樣的親密接觸。

騎馬漫遊 浪漫走雪

騎馬漫步在冬日樹林,是何等夢幻的體驗,如今在北海道卻可以美夢成真!北海道各地的馬場,在冬日均會舉辦雪中騎馬的活動。而位在道央的Western Village Sahoro則帶你真正深入叢林,駕馭馬匹在銀白色的樹影中探索。

 

立即上手 輕鬆走雪趣

不會滑雪的生手想要親近雪國自然,最簡單的方式便是穿上雪鞋,跟著教練踩在綿柔白雪上觀察冬季自然生態。度假村內通常有適合親子同樂的雪中健走行程,穿著圓盤型的大雪鞋,即可深入叢林探險,幸運的話還能遇見野兔、狐狸等野生動物。

雪中泡湯 冰火交融最暢快

喜歡泡湯的旅人,來北海道自然不能錯過雪見溫泉。白天暢快遨遊於雪地,夜裡沉浸暖湯洗禮,療癒放鬆舒緩疲憊,眼前再配上積滿了白雪的樹林,仿佛進入了遙遠的童話。許多溫泉旅館提供外來遊客入浴,一枚500元硬幣就能進旅館泡個好湯。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旅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