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DEC 第72期 – 寵愛自己 享樂生活-旅遊





無標題文件


  秋冬的自己 要很幸福
我在大唐溫泉物語

不急不徐的涼風吹拂,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濃的冬意,在這冷冷寒冬中,來趟無粧容顏之旅,好好地隨著裊裊煙霧,在心靈桃花源中,找到最真實的自己,優雅的泡個湯吧!

位居八里的八仙海岸除了眾人熟悉的水上樂園,為了讓遊客享受到更優質的服務,斥資6億,委由日本鑛研公司於八仙海岸現址深入地底1,100米挖掘自然湧泉,且經日本溫泉最高權威的中央溫泉研究所之檢定,完全符合日本國溫泉法所規定之正式天然溫泉,打造全台第一座溫泉主題式樂園,正式成為全方位休閒渡假樂園。……

  南歐風情 樂活生命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轉眼之間,一年又近歲末年終,渴望渡假的心情也自內心悄悄升起,忙碌了一整年,是該好好犒賞自己的時候了,假如你也幻想置身南歐氣質優雅的渡假天堂,那就更不該錯過這座「南方莊園」。

因為週休二日的施行,國人的旅遊習慣已經從走馬看花轉變為深度旅遊,而住宿選擇也成為旅程中不可或缺的感官體驗,位在桃園中壢的「南方莊園」,就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新型態國際觀光休閒渡假飯店。……

  年終犒賞 體驗尊寵
台中商旅

全球經濟籠罩低氣壓,消費者越來越會替自己的荷包精打細算,但辛苦一整年,犒賞自己絕對不能少,替自己安排一趟精緻又豐富的島內旅遊,深入了解台灣各地文化,讓年終享樂也能很悠閒、很充實。

台中一向是台灣文化的大熔爐,不但搜羅了北台灣的熱鬧、繁華、時尚,也吸取了南台灣淳樸、古典的人文精髓,加上台中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南來北往極為方便,因此遊客不論往高山走或往海邊去,不但短時間內皆可抵達,即使是安排短暫的兩天一夜遊程,還能一次盡享都市與鄉村的雙重景觀。而「台中商旅」,一家兼具休閒與商務功能的全方位旅店,就位處於台中七期的精華地段,不但是交通匯聚之地,鄰近的觀光景點更不勝枚舉,入住「台中商旅」,將能讓旅客感受最原味的台中風情。……

  冬遊台灣山水風情
立德飯店享樂體驗

在這寒氣逼人的季節裡,正是年終時節享受另一種景緻的美好時刻。不管是溪頭山上滿山遍野的金黃銀杏林,還是太魯閣山水的大器與遼闊,正熱情邀約遊客,在這歲末年終裡,最適合體驗冬天氣息的自然景觀享樂之旅。

溪頭是夏季國人避暑勝地,也是全省最佳之自然森林公園,隨著時序進入冬天,山上原本滿山茵綠的夏季林,被一片金黃染黃了山頭。每年一到秋冬季,在溪頭唯一全省有成林的銀杏林,其銀杏葉顏色胚變的季節,從嫩綠轉為金黃,讓冬天成為一年四季裡最浪漫的季節,就位在溪頭森林遊樂區的「立德溪頭飯店」,提供了優良的住宿品質,更是讓您年終時節渡假休息最理想的選擇。………..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