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DEC 第72期 – 寵愛自己 享樂生活-佳餚





無標題文件


王信智
簡歷:
現任 雅獸工業社 經營人
美食家及廚師、設計師、畫家、作家、記者、評論家及時尚自由生活的實踐者。《室內光 A Room with a View》、《芬芳宇宙
The Scented Home》連續獲得兩屆誠品書店讀書節推薦,並獲誠品好讀選為六十年次作家之一、波西米亞商人作家代表。媒體評論曾指出其作品總不是刻意吸引城市人的目光,卻又讓人心生想往。目前正從事有機食材及有機生活的課程與推廣。

  Interview with Kiefer Wang
人道牛肉之必要

受日本美食節目的影響,現在對於美食的認同,除了口味之外,廚師的心意被很仔細的評鑑。但在食材日益不安全的時代裡,好的食材,才是美味的礎石。而什麼是好的食材?除了有機之外,人道的養殖方式,才是確保下肚的每一口肉,都有著更美味與安全的保証。

國賓飯店A CUT STEAKHOUSE的人道牛肉,是美國純種安格斯牛,在美國靠近黃石公園的無污染區,採完全天然放牧的傳統飼養方式自然長大。不施打賀爾蒙、類固醇、抗生素(即便是法定合法),所有的牛隻皆吃素(從不添加魚粉),其飼料皆需完全天然無污染,不餵養加工產品,嚴格管制只限提供安全的、有易健康穀物及糧秣。一切崇尚天然方式讓牛隻緩慢而自然的長大,並且提供牛隻舒適、可遮風避雨的地方,避免牛隻接觸天然災害,舉凡食物、水、生長環境都需純淨而無污染。

自然快樂長大的牛肉,有著結合了大地能量的結實與彈性,再結合歐式傳統熟成古法與現代科技技術的熟成技巧,由於擁有全程一貫作業的設備與能力,牛隻屠宰之後能快速放入由電腦全程控制溫度、溼度的無菌熟成室中自然熟成,熟成21天後,經切割、包裝然後快速新鮮空運至台北,全程時間皆控制在熟成後一週之內(共28天內),故保有相當高品質且新鮮的熟成牛肉,風味十足。

這些人道牛肉,不論是做成豐潤多汁且不油膩的肋眼牛排,還是口感結實緊密的紐約客牛排,喜歡軟嫩口感的,可以選用鮮嫩安格斯板腱牛排。每一口,都能讓人感覺到西部野牛在曠野中奔馳的活力。唯一麻煩的地方是,限量供應。想吃還是先打通電話預訂先吧!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