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SEP 第69期 – 大口咬定南島墾丁





無標題文件


盛夏已過,想要捉住夏天的尾巴,好好的犒賞自己,
與好友前往台灣最有熱帶氣息的墾丁。
在艷陽藍天、海洋沙灘的陪伴下,
來一場美食vs血拼的旅程,這將是今夏最過癮的滿足!

六福莊泡湯渡假旅館(火丁台咖啡廳)
感受新鮮的陽光美饌

「火丁台咖啡廳」位在六福莊1樓大廳旁,自然清爽的空間以大片的落地窗充分引進自然光,而窗外的海天景色也讓客人在用餐同時,也能欣賞到美景,心情隨之放鬆。火丁台咖啡廳提供中西式及無國界精緻料理,皆選用恆春本地產的新鮮食材來料理,像是《車城洋蔥湯》所採用的洋蔥為車城盛產的洋蔥,脆甜香氣十足的洋蔥炒過後更加香濃鮮甜,加入高湯熬煮,每一口都是菁華。

夏都沙灘酒店(馬堤斯咖啡酒吧)
美麗海洋之星

位於夏都新館波西塔諾館3樓的「馬堤斯咖啡酒吧」,提供客人一處悠閒品味咖啡、冰品、調酒、點心及下午茶的好去處。咖啡館居高臨下,與大廳的挑高空間結合,面對著大海沙灘,可一邊賞景一邊享用美食。渡假旅行總希望隨性一點,尤其來到墾丁,到海邊的活動時間常讓自己錯過餐廳用餐時間,別擔心,咖啡館提供的下午茶可不是只有點心及飲料而已,打開菜單一看,豐盛的讓人難以想像這是下午茶?…..

墾丁凱撒飯店(蘭苑風味中餐廳)
後現代中國風美食

凱撒飯店是第一家進駐墾丁的五星級飯店,在2006年初全新裝修開放給客人,嶄新的風格,讓凱撒更迷人了!位在一樓的「蘭苑」,以後現代主義融合中國風的裝潢,典雅穩重,搭配燈光設計、植栽,呈現精緻的品味。蘭苑以港式料理為主軸,香港師傅將屏東及熱帶的食材創作出新的中式口感,並依循季節推出的當季美食,….

墾丁福華飯店(麗香苑)
無國界風味美食饗宴

有著紅瓦白牆、塔樓、歐式莊園風格的「墾丁福華飯店」,前眺大、小尖山,占地面積約3萬坪,空間寬廣舒適。飯店中最有人氣的餐廳「麗香苑」提供無國界自助餐,藉著大廚師傅們精湛的手藝將中、西、日、義、泰等料理一一呈現給客人享用。9月起飯店推出「秋季泰式風」海鮮料理,道道皆由主廚精心設計,….

統一渡假村(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全家同享的歡樂吧

位於墾丁南端的墾丁海洋體驗樂園是統一渡假村最南的據點,也是最受遊客歡迎的渡假村。樂園內各項活動及設施規劃完善,讓客人玩一整天都玩不完,這麼大的活動量,當然需要夠份量的美食供應給客人。餐廳採用自助餐方式供應餐點,晚餐還多了B.B.Q.自助餐,若是天氣晴朗會移至戶外庭園中,在棕梠樹下、晚風中,享用一頓豪邁的B.B.Q.餐點,更有渡假氣氛。

六福莊泡湯渡假旅館
在南島遇見南歐風情

六福莊位在海口小漁港前,南歐風格式建築格外的吸引人注目,這也是六福集團在台灣所設立最南端的渡假飯店。六福莊的南歐風情處處展現在每個角落,從藍白色調門卡、五彩靠墊抱枕、銅綠鐵花花窗房間,並巧妙崁上了LOGO棋盤花的圖案,棋盤花是墾丁的代表植物,用此象徵六福莊在地精神。此外,飯店特別將客房內的床與景觀窗齊高,躺在床上睜開眼就能看見窗外的美景,視野無限延伸,讓賴床也是一種幸福。….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本期az時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