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5

感受日式炸豬排熱情 盡享美好金黃食光 品田牧場家樂福斗六店新開幕

650ray01497 Cmyk

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品田牧場」年初帶來驚喜,連開2家雲林斗六、桃園八德家樂福新開幕,以黃色系妝點突顯明亮活潑用餐氛圍,自助歡樂吧無限享用,又新增夢幻日式豬排菜色,快相約一起來享受這厚切多汁、幸福滿腹的酥脆滋味!TEXT_ Aries Huang PHOTO_ Ray

650ray01512 Cmyk

延續大受好評的台北光復南店、高雄澄清店歡樂吧店型,「品田牧場」雲林斗六概念店帶來令人視覺一亮的清新用餐環境,採用木質的溫潤質感加上鮮黃色妝點,整體場域明亮活潑,座位舒適、走道寬敞,吸睛的主題牆,以插畫方式呈現日式豬排的製程過程,讓消費者一目瞭然,原來這看似簡單的平民美食,深藏著奧妙學問。

引進日本分子機 一次高溫油炸立即鎖住美味

日式炸豬排是日本人遇到工作、考試要一決勝負時,一定會去吃的經典料理。在「品田牧場」更注入了溫暖心田的幸福能量。美味關鍵在於現點現炸,嚴選國產豬肉使用濕式熟成技法,豬肉本身以天然酵素熟成後,拍打按摩每一塊肉,再裹上新鮮吐司製成的麵包粉。新引進的日本分子機,具有微電波功能,只需一次高溫油炸就可迅速鎖住肉汁美味,同時保有金黃色澤麵衣的酥脆感,外酥內嫩不油膩、風味絕佳、口感上乘,尤其是2公分的厚度、滿腹極限。

65006 A7r00852 Cmyk

熱銷排行前五名,超人氣的《厚切腰內豬排》特選腰內肉,豬隻最嫩的部位,柔嫩多汁、不含油脂,厚切+增量加倍滿足。推薦排名第2的《海老腰內豬排佐塔塔醬》,腰內肉豬排加上金黃酥脆草蝦,沾點塔塔醬是絕配。建議當豬排一上桌先吃原味感受肉質的鮮嫩多汁,再淋上特調豬排醬,加入磨成7分碎的黑、白芝麻粒又是另一種風味。日式豬排不可或缺的高麗菜絲,備有濃厚香醇的芝麻醬汁、清爽解膩的和風醬,就依個人喜好。排行第3的《重量級部隊豬排鍋》,微酸泡菜湯頭搭配炸豬排,濃郁起司醬裹彈牙韓式拉麵,雙重澎湃感份量十足。

650a7r00906 Cmyk

第4的《辛味黃金豬排》,豬排上撒了辣椒碎片與蔥花,再沾點辣油,又辣又麻的口感勁道,絕對是嗜辣者的最愛。第5是非炸物的《醬烤味噌豬排》,以日本鹽麴醬、自製鳳梨柳橙醬、韓式味增醃漬過,配上青龍椒、鴻喜菇更加爽口。

650a7r00878 Cmyk

65004 A7r00882 Cmyk

點各項主餐即可用自助歡樂吧 無限享用

來試試新口味,顛覆傳統、創新的《雙倍顎勢力豬排漢堡》,在兩塊腰內豬排內夾著層層的自製起司醬、牛番茄、日本水菜、黃芥末醬等食材與醬料,大口咬下超驚豔,酥脆中又有鬆軟,濃郁鹹香中又有清爽,相信人氣將會很快飆升。起司控不能錯過《熔岩起司咖哩豬排燒》,金黃豬排覆蓋特製香濃起司,佐以咖哩醬,超濃郁牽絲口感、很下飯。

65002 A7r00922 Cmyk

原創《魷魚豬排燒》,整尾鮮嫩魷魚置入腰內肉製成的香酥豚丸,淋上微嗆芥末美乃滋風味十足、柴魚片增添香氣。其它人氣單品《炙燒明太子魷魚》、《三味廣島牡蠣》、《章魚燒豚丸》也很受青睞。每份豬排套餐皆附有漬物、味噌湯、日式蒸蛋、甜點,點主餐即享用自助歡樂吧,有高麗菜絲、越光米飯、近十種冷熱飲品等無限供應。

65007 A7r00912 Cmyk

餐後來杯美味甜點更幸福,概念店皆有推出季節聖代(需換購),每2個月更換不同口味,目前推出《花生聖代》,香濃口感綿密滑順,點綴小巧飛機造型餅乾、可愛升級,緊接著夏天當然是黃澄澄的芒果口味登場。

65001 Ray01510 Cmyk

65003 A7r00943 Cmyk

65009 Ray01509 Cmyk

週二豬排滿腹日 加贈一尾酥脆大草蝦

令大家期待的每週二「豬排滿腹日」,凡雙月來店消費《厚切腰內豬排套餐》,即加贈一尾裹著黃金麵衣的酥脆大草蝦。歡迎需要療癒、滿足、閃耀的每個時刻,就來「品田牧場」。

家樂福斗六店

Add.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297號(家樂福1F)

Tel. +886-5-532-1686

桃園家樂福八德店

Add.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B2(家樂福B2)

Tel. +886-3-363-1039

Web. www.pinnada.com.tw(其它門市請詳見官網)

Fb. 品田牧場幸福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