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1 A7r05642 Cmyk 轉圖

台北必吃牛肉麵 全球首創 乾式熟成風味愛.熟成21牛肉麵

美福牛排遠近馳名,乾式熟成牛排之父陳重光主廚發揮熟成技術更多可能性,獨創全球首家的乾式熟成風味牛肉麵「愛.熟成21牛肉麵」,肉質軟嫩,湯頭更加鮮甜,喝一口,回味無窮。TEXT_ AH PHOTO_Ray、愛.熟成21牛肉麵

900ray01885 Cmyk

牛肉麵是台灣極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各名家有其獨門手法,身為美福關係企業餐飲部副總經理兼行政主廚的陳重光,想要開發自己喜歡也能放心吃的牛肉麵。在牛肉品質上取得優勢,美福為台灣最大的進口肉品商,引進來自美、澳、日本的頂級牛肉,嚴選口感軟嫩、帶勁的牛腩,豐富油脂帶出特別的香氣,以傳統烹調精髓,融合熟成食材美味,造就獨一無二、令人回甘的牛肉麵。

90003 5 Cmyk

熟成就是最好的香甜調味

牛肉麵肉質重要,湯頭也是關鍵,陳重光主廚表示「愛.熟成21牛肉麵」巔覆傳統牛肉麵重鹹重油的口感,強調注重食材本身香甜的原味,高湯以老母雞全雞、PRIME等級乾式熟成35天以上的牛骨、牛邊角肉,加上各式鮮蔬、辛香料等天然食材長時間精燉,並添加乾式熟成牛精煉的純牛油,讓香氣及甜度更上一層。紅燒則是加入熟成發酵的有機豆瓣醬提味,這夢幻獨門湯頭自然鮮甜,主廚很自豪地強調美福牛肉麵喝一口湯頭後,絕對會讓您一口接一口,甘鮮、醇厚,即使冷掉也好喝。

90001 A7r05642 Cmyk

90002 A7r05675 Cmyk

美味的秘訣之三在於麵條,「愛.熟成牛肉麵」堅持使用每日現做新鮮熟成麵條,陳主廚說好的麵條從醒麵開始就是學問,醒麵時間足夠才能給予麵糰完整的時間熟成,也讓其纖維完整成型,麵筋會更有韌性與彈性,也讓麵條更加帶勁、味厚紮實,搭配乾式熟成風味湯頭最適當不過,可選擇細麵或寬麵,看這麵體吸附飽滿湯汁,呈現爽滑美味的Q彈口感,大口大口的吸著麵條絕對過癮!

90006 A7r05725 Cmyk

真材實料 冷凍湯包油脂佳

「愛.熟成21牛肉麵」的品項多元,有紅燒、川味及清燉口味可供饕客選擇。人氣招牌《紅燒穀物牛三寶》,能一次品嚐到所有牛之精華,以老滷慢火燉煮軟嫩滑順的牛筋,軟嫩適口的牛腩及彈牙牛肚,讓人一吃就忘不了的頂級美味。《燉品牛之最》更能呈現金黃湯頭的原汁精華,透亮、清澈,滴滴香醇順口,一次享受牛腱、牛腩、牛肋排、牛小排肉片等多重部位。最讚的每碗牛肉麵是附上現炒酸菜微脆小辣不過鹹,以及辣豆瓣醬,滿足重口味的老饕。

90007 A7r05706 Cmyk

另外自家的現做小菜也是必點,還有《極黑和牛湯餃》,使用美國極黑和牛手工製作水餃,紮實飽滿肉餡,充滿牛肉的鮮美卻不油膩,再搭配經典紅燒、川味椒香牛肉湯各兩種口味,完美再提升風味、欲罷不能。想要在家也能享受真材實料的熟成牛肉麵,「愛.熟成21牛肉麵」推出《紅燒半筋半肉二入禮盒》,內附紅燒半筋半肉湯包及熟成麵條。陳重光主廚強調冷凍食品最重要的是油脂,「我們的油質對身體好,吃了自然知道,無需把油脂弄掉,融合天然食材。」這就是「愛.熟成21牛肉麵」始終堅持著秉持務實的精神,要做就做最好的,無添加、無負擔,忠於原味。

90005 A7r05728 Cmyk

愛.熟成21牛肉麵

Add.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1樓

Tel. +886-2-2794-2939

Web. iaged21.com

Fb. 愛.熟成21牛肉麵

Time. 週一~週日 AM 11:00~PM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