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萬里三點蟹美麗邂逅 彷彿遊歷異國美味旅程 凱達大飯店 家宴中餐廳

秋季是大啖螃蟹的季節,位於台北萬華「凱達大飯店」3F 的「家宴」中餐廳,新潮與傳統融合的創意中菜,帶給味蕾極致體驗,現正推出三點蟹美饌,萬里蟹新鮮直送,讓您不用出國,也能盡享融合亞洲各國風味的蟹料理。TEXT_ Aries Huang PHOTO_ 張世平

由行政主廚戴于益領軍的「家宴」,不僅屢屢獲獎,更是老饕推薦台北必吃的中餐廳。廚藝團隊精心挑選有「蟹中極品」之稱的三點蟹,肉質細嫩味鮮美,以不同國家料理方式呈現,預計推至10月底。《蜀香蝦蟹干鍋》融入四川菜干鍋作法,將三點蟹、鮮蝦、蓮藕片、花椰菜、五花肉條炸過,加入辛香調味料一同大火翻炒立即上桌,鑊氣十足、香辣回甘、銷魂美味。


海蟹新鮮直送 主廚發揮創意巧思

有名的海鮮粵菜《避風塘炒蟹》,除了以蒜酥、豆豉、蔥段、乾辣椒及香茅混合醬料一起爆炒,主廚發揮創意,另加入壓碎的出前一丁泡麵和麵包粉增加酥脆口感,豐富性夠又不油膩,香辣惹味的三點蟹味道濃郁十足。南洋料理《叻沙鮮蟹粉絲煲》,使用石栗籽香料增加食材濃稠度,使肉質更順口,香甜椰漿巧妙柔和醬汁的嗆辣感,整體叻沙濃湯香甜、微辣口感,與蟹蝦是最好的搭配,以日本葛粉取代粉絲吸附飽滿醬汁,Q彈滑順、欲罷不能。


源自貴州酸湯魚作法,《番茄酸湯鮮蝦蟹鍋》以發酵的蕃茄酸湯當基底,與海鮮很對味又可去腥,湯色與酸香層次豐富,螃蟹、蝦、芹菜、九層塔是主配角,再加入當地特有香料木姜子油增添果香與辛香,一口湯酸中帶甜、回甘而鮮。歡迎蒞臨感受「家宴」的熱誠款待,溫暖這秋天的味蕾。

凱達大飯店 家宴中餐廳

※避風塘炒蟹 980元※蜀香蝦蟹干鍋 880元
※叻沙鮮蟹粉絲煲 980元※番茄酸湯鮮蝦蟹鍋 8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