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佳節濃情意 璀璨風華 御藏美饌 陳允寶泉 百年餅舖

自1908年,第一代陳允從台中豐原起家,傳香至今五代,享有餅中極品之美譽。「陳允寶泉」推出的中秋伴手禮,手工製作、優質原料、創新餅藝,融合超過一世紀的雋永滋味,讓您面子十足,徹底表達對受禮者的重視與用心。TEXT_ AH PHOTO_ Ray、相 王基守

首選伴手禮「冠軍禮盒」集結「陳允宝泉」品牌人氣得獎產品,包括獲得2021ITQI國際評鑑風味絕佳一星獎章的「御丹波」、「太陽餅」、「夏威夷豆牛奶軟糖」以及榮獲台中市第十大伴手禮三冠王的「香柚檸檬蛋糕」,外盒包裝清新雅致、不落俗套。


冠軍禮盒盛裝人氣得獎糕點

御用和風「御丹波」是第二代陳金泉在日本研發的糕餅,值得驕傲,榮獲日本和菓子大賞,也就是最高榮譽的「全日本賞」,師傅以多年傳承的精湛手藝,豆沙包覆蜜漬紅豆顆粒和進口生乳酪完美揉合甜鹹交織,每一口都是難以言喻的濃郁香氣,每一口蘊含豐富層次,韻味無窮。「太陽餅」採用紐西蘭頂級奶油,餅皮多層次酥鬆卻不易掉屑,甜度適中的麥芽糖內餡,滿足不同世代挑剔味蕾,更連續三年榮獲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金口碑獎,為台中市政府認證正牌太陽餅,當然還有獲得國際ITQI大賞風味絕佳一星獎章。

來自第五代陳溢輝副總、陳睿智副總兩兄弟的創新作品,取台式、日風、西方的糕餅菓子甜品之精萃,「夏威夷豆牛奶軟糖」不用任何一滴水,以法國頂級奶油包裹頂級夏威夷豆,使用天然海藻糖降低甜度,爽口不黏牙。香柚檸檬蛋糕發想源於第二代,結合日本香柚與台灣屏東在地的檸檬,將台中經典名產成功創新翻轉。榮獲台中市第十大伴手禮三冠王,分別為「網路最佳人氣獎第一名」、「十大伴手禮首獎」、「十大伴手禮金口碑獎」。綿密鬆軟的蛋糕,加入屏東新鮮檸檬與日本柚子絲與橘子絲,讓檸檬的清香變得更加鮮明,每一口都吃得到豐富口感,相互交織成淡雅清香的酸甜滋味,外層濃郁白巧克力同樣帶有清香酸甜檸檬味,難以忘懷的味蕾享受,非常熱賣。

億萬兩禮盒內裝小四喜組合

每年都很受歡迎的年節伴手禮「億萬兩」禮盒,拿起來很有份量,超有誠意,紅色包裝與討喜名字深受長輩們的喜愛,將四種經典風味,「御丹波」、「小月餅」、「桃山香柚」、「和風綠豆」,禮藏四喜禮盒。「桃山香柚」是日本明治時代於京都盛行的燒菓子,外層是用特殊的桃山皮,吃起來和一般台式的傳統糕餅不同,餅皮口感鬆軟,佐上新鮮的日本香柚,內餡是日本高級的白鳳豆沙,唇齒間散發出獨樹一格的淡淡清新果香,宛如置身京都品茶之優雅風味。


第三代陳增雄創始研發的經典之作「小月餅」,多層次的雪花外皮高雅酥鬆,包裹著以長時間溫火熬製的日本進口白鳳豆沙,以日式烘焙手工製成,清甜中透著淡淡清香,入口即化的細膩內餡,連續數十年榮獲食品金牌獎實在當之無愧。


「和風綠豆」嚴選蜜漬綠豆的傳統風味,特選台南綠豆,特殊工法製成的蜜漬綠豆及綿密豆沙,用完美比例混合而成的內餡,在紐西蘭進口奶油所做的餅皮之下,充滿著獨特清新綠豆香,讓傳統美味變成一種極致享受。每年最期待的「陳允寶泉」伴手禮,絕對賓主盡歡、深得大家的心,就讓我們相約一起共度佳節,品嘗美味糕點,難忘今年中秋。

陳允寶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