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Think Boxing 立體深層筋膜槍 最時尚的旅遊貼身按摩師 按了再走

旅遊令人開心,上山下海可以看見絕世美景,卻苦了全身肌肉,尤其是肩胛、大小腿等運動特別多的部位,有了 infoThink Boxing 立體深層筋膜槍,也能盡興遊玩,走再多路也不擔心軟腳。TEXT_ PC PHOTO_ infoThink訊想科技、RAY

暑假到來加上國旅補助助攻,國旅大爆發!眼看國門開啟在即,每個人的心都忍不住蠢蠢欲動,想旅行的心再也關不住了!看看各個景點,不論山上、海邊或郊區,已經是萬頭鑽動了。刺激的、放空的、悠閒的旅遊各有其愛好者,也都能療癒身心,不過,有時候走太多路,背太重的行李,肌肉難免痠痛。旅行中如果不舒服,不但掃興,還可能影響接下來的行程。如果旅程中沒有隨行按摩師伴遊,幫助隨時舒緩一下緊繃的肌肉,那麼現在有個絕佳的出遊替代方案,那就是 infoThinkBoxing 立體深層筋膜槍。

造型時尚的隨行按摩師

infoThink Boxing 立體深層筋膜槍造型時尚,體積小,放在包包裡完全不占空間,也不會增加太多重量,榮獲「台灣專利」的輕盈圓方框握把僅430g,女性和銀髮族都能輕鬆使用。小小一把,功能強大:施力點多、握法多樣,還能「反手」自行按摩,舒緩更多身體部位(例如:背部膏肓穴、腰部等),按摩完全不求人!獨家「6 種震速X6 種按摩頭」,限定的迷你拳擊手套造型,拳拳到位,巧妙地結合拳擊運動與筋膜槍按摩,增添生活趣味,亦深得國際青睞。

市售按摩槍有時震度太強烈,容易造成不適感,infoThink Boxing 立體深層筋膜槍有貼心的「低段震速」設計,讓敏感族群也能安心使用,還可降低長時間使用的手麻感;智能自動斷電設計可避免過度按摩而受傷,設想十分周到。喜歡精油按摩的人還有精油按摩專用的金屬按摩頭,不論旅行期間或旅行後回到家,或是運動過後,都可以用筋膜槍享受強勁持久的精油按摩,受力均勻,深入肌肉底層,真正緩解壓力與疲勞,而且使用過後易清潔,常保衛生。不少專職媽媽、網紅和專業人士用過之後都讚不絕口,並分享使用心得。

infoThink 訊想科技實現生活的便捷美好

創立於 2003 年的 infoThink 訊想科技是台灣專業創意設計研發領導品牌,與台灣、日本、美國團隊共同研發,深受醫護專業人士及健康科技產業市場青睞。infoThink HealthTech 為訊想科技的健康科技品牌支線,專門研發、設計方便攜帶之3C產品,並取得多項產品專利設計及國際認可,infoThink Boxing 立體深層筋膜槍就是其中的代表商品。infoThink 訊想科技的成立宗旨是幫助台灣健康科技產業引領全球,實現生活的便捷美好。

infoThink 台灣花磚科技美學

台灣花磚極具特色,也是很多人小時候住在老房子或爺爺奶奶時的兒時記憶,它懷舊復古,卻總是耀眼,令人難忘。infoThink 把這美麗又極具台灣特色的圖騰運用在一系列的生活用品上,包括了 LED 隨身補光美妝鏡、GaN 智能快速充電器、行動加熱便當盒和多功能型計算機。這系列生活用品除了日常生活上運用得到,更是出遊旅行時的好幫手:每個現代人出門必備的快速充電器,隨時給3C產品及時的 Power ;旅行或出差途中,絕對少不了在 LED 隨身補光美妝鏡前打理一番;行動加熱便當盒是野餐時的必備,以花磚拼成的小花貓讓食物看起來更可口;出國時,換算匯率少不了多功能計算機,避免當了冤大頭。這些尋常的生活或旅行用品,全都以漂亮的青色圖騰裝點,不但拿出來用的時候心情大好,更因蘊涵台灣復古及現代美學,非常適合作為贈送外國友人的精美禮品!

infoThink HealthTech 訊想科技|健康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