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r Coffeeshop Cover1

來自日本的「武蔵野森珈琲Diner」2號店全新開幕!享受自然療癒的全日份美好

在繁忙都市的喧囂之中,有一處隱匿的木質綠意療癒空間,從明亮的入口進入「武蔵野森珈琲Diner」,會被眼前的絕美窗景吸引!武蔵野森珈琲Diner以獨特的自然森林系主題,不僅是一間咖啡廳,而是一個融合了自然、美食與明亮色彩的全天候生活空間。當日出的第一道光芒透過大片落地窗灑入,直至夜幕降臨,這裡是城市中的一片靜謐之地。

【武蔵野森珈琲diner】武蔵野森珈琲diner位於新莊宏匯思源i Tower廣場的二號店。
武蔵野森珈琲diner位於新莊宏匯思源i Tower廣場的二號店。

武蔵野森珈琲ALL DAY LIVING的沉浸式體驗

隨著消費者對生活品質的要求逐漸提高,咖啡廳不再只是一個喝咖啡的地方,而是成為輕鬆自在,享受生活的空間。雲雀國際集團的旗下品牌「武蔵野森珈琲Diner」提供全日型的營業服務,從清晨的第一杯香醇咖啡到夜晚的精緻晚餐,每一刻都是為了讓顧客感受到時光的美好。

【武蔵野森珈琲diner】「索蘭諾火腿蜜瓜盅」口感綿密絲綢起士與現刨帕瑪森起士,搭配香甜哈密瓜與西班牙生火腿,相當受歡迎的組合。
「索蘭諾火腿蜜瓜盅」口感綿密絲綢起士與現刨帕瑪森起士,搭配香甜哈密瓜與西班牙生火腿,相當受歡迎的組合。

門市設計理念源自於對大自然的嚮往和尊重,空間中隨處可見的植物盆栽、木質元素、以及不同區域特色的座椅設計,創造了沉浸式的自然氛圍。挑高的空間設計,配合輕柔的背景音樂,每個細節都在傳達著品牌的經營理念——ALL DAY LIVING,舒適療癒的空間,讓顧客在這裡可以完全放鬆自己,享受一段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

【武蔵野森珈琲diner】挑選雨林聯盟雙認證精選咖啡豆,品味香醇咖啡滋味。
挑選雨林聯盟雙認證精選咖啡豆,品味香醇咖啡滋味。

母公司 「日本SKYLARK餐飲集團(すかいらーくグループ)」在台超過40年

武蔵野森珈琲Diner所屬的雲雀國際集團,在日本擁有近30個品牌,約3,000家分店,自1960年起日本SKYLARK集團在台灣開設分店,從芳鄰餐廳、古拉爵到涮乃葉等,看中了台灣消費者對日系品牌的高度喜好,使得台灣成為日本SKYLARK集團海外拓展的重要基石,更是將日本的職人精神與創新理念引進台灣,未來也希望通過武蔵野森珈琲Diner,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美好的餐飲體驗。

【武蔵野森珈琲diner】「熱特調水果茶」將酸甜果汁融入茶湯,品嚐果香與茶香的完美融合。
「熱特調水果茶」將酸甜果汁融入茶湯,品嚐果香與茶香的完美融合。

療癒與美味的結合

【武蔵野森珈琲diner】大面開窗引光入室,營造自然又明亮的用餐空間。
大面開窗引光入室,營造自然又明亮的用餐空間。

位於新莊宏匯思源i-Tower廣場的這間武蔵野森珈琲Diner,是品牌的第二間分店,是雲雀國際集團對於品牌理念的進一步實踐。店內的設計融入了更多自然元素,挑高的空間和大面積的落地窗,讓整個空間充滿了光亮和生氣。不同的座位設計和小動物裝飾,都是為了給顧客創造一個既有趣味性又舒適的用餐環境。

【武蔵野森珈琲diner】「干貝、蝦球烏賊墨義大利麵」取自味道濃郁富含營養的墨魚汁,並選用新鮮干貝、鮮嫩彈牙的鮮蝦與中卷,更富鮮甜層次及口感。
「干貝、蝦球烏賊墨義大利麵」取自味道濃郁富含營養的墨魚汁,並選用新鮮干貝、鮮嫩彈牙的鮮蝦與中卷,更富鮮甜層次及口感。

招牌「瑞可達舒芙蕾鬆餅」其柔軟輕盈,細細品味可以吃得出瑞可達起司的淡雅檸檬清香,不管哪種口味的鬆餅,都是人氣必點,搭配品牌長時間探索出最適合的精選雨林認證咖啡,更能互相襯托出鬆餅與咖啡的香氣。除了人氣鬆餅、咖啡品項,還有豐富多元餐點,不論午晚餐或下午茶、個人或多人聚會,都能在這片綠意盎然的療癒空間中,體驗到這份來自日本的療癒與美味。

【武蔵野森珈琲diner】「堅果舒芙蕾鬆餅」瑞可達與奶油乳酪的清爽風味,加上北海道奶霜是美味關鍵。
「堅果舒芙蕾鬆餅」瑞可達與奶油乳酪的清爽風味,加上北海道奶霜是美味關鍵。
【武蔵野森珈琲diner】吸收蛋液的吐司柔軟飽滿,淋上蜂蜜後香甜可口。1
吸收蛋液的吐司柔軟飽滿,淋上蜂蜜後香甜可口。

武蔵野森珈琲Diner(2號店 新莊思源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3號1樓
電話:(02)8521-6205
營業時間:Open. 週日至週四 07:30-21:00 週五、週六 07:30-21:30,早餐供應時間07:30-10:30

武蔵野森珈琲Diner(1號店 LaLaport台中市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北3樓)
電話:(04)2215-256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