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住關西六福莊 單身療癒旅行、好友瘋玩雙樂園

暑假正式開跑,國旅明顯回溫,關西六福莊搶攻暑期商機,除了親子出遊外,也特別針對年輕族群推出各式限定方案,包含一個人的「單身旅行住房專案」,單獨入住剛果綠地房,12,900元起+10%,還有車站定點來回接駁、早餐及晚餐,活動體驗任選兩場等內容,來場說走就走的率性旅行。如果是三個死黨出遊,必選「Cool瘋樂園」暑假住房專案,3人入住剛果原野房外,享早餐、六福村水陸聯票手環,跟好友一起去六福水樂園冰凍消暑後,再到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玩轟炸水派對,最後晚上欣賞絕美煙火秀,只要9,900元起+10%。另外,搭配悠遊國旅方案上路,從7月15日起,只要平日入住,再享房價現折1,300元,補助有限,要玩要快。

單身經濟正夯,不一定要有人陪才能夠享受生活,有時候就是想一個人靜靜地享受旅程。關西六福莊特別打造「單身旅行住房專案」,除提供剛果綠地房、早餐及晚餐,還貼心地安排定點來回接駁,接送地點為各大車站桃園高鐵站、新竹高鐵站、板橋車站、南港車站、台北捷運永寧站等,省去舟車勞頓的不便與風險,還有館內活動體驗任選兩場,全部12種動物體驗及生態體驗都可挑選,包含全球唯一的「犀望巴士」、全台首創的「勇闖猛獸島」、寓教於樂的「農事體驗」等,單身貴族價12,900元起+10%,若是朋友也想加入,只要再加價3,000元,就能結伴同行。

有些旅行一定要跟死黨出遊才最好玩,絕對不能錯過「Cool瘋樂園」暑假住房專案,3人只要9,900元起+10%,入住剛果原野房一晚、美味早餐外,逢水樂園暑期開放期間,六福村二日入園手環升等為水陸聯票,前進六福水樂園,體驗全台唯一的6°C低溫「冰凍滑道」,以及超刺激飛天梭立體滑道「海神飛艇」、造型像滑板運動的U型池「天旋地轉」、俯衝直下「急速飛魚」、UFO造型的「大漩渦」等,接著再到六福村參加「轟炸水派對」,和水戰士、比基尼女郎大玩水仗,感受濕身快感,最後晚上以百萬級的煙火秀做結尾,跟好友留下足以回味多年的深刻記憶。

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 關西六福莊保有活動解釋權,活動內容依照官網公告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