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薩阿拉姆卓美亞酒店 Jumeirah Marsa Al Arab

卓美亞集團將通過品牌投資 完成 2030 年前旗下酒店數量翻倍 穩定歐美市場 積極尋求亞洲市場開發機會

杜拜控股集團(Dubai Holding)旗下的豪華酒店企業卓美亞集團(Jumeirah Group),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計劃,目標是在 2030 年之前將其酒店數量擴大一倍,鞏固其在阿聯酋的優勢地位,並進一步在全球主要市場增加酒店數量。 該集團計劃加強在歐洲的影響力,利用其在倫敦、卡普里、馬略卡島和日內瓦的強大基礎,在其他主要城市收購豪華酒店。 該集團也將在亞太區尋求機會,利用旅遊業的強勁增長潛力,將其目前的業務範圍擴展到中國、巴里島和馬爾地夫以外的地區。

增長是卓美亞“2030願景”(Mission 2030)策略的目標之一。 在此計畫下,卓美亞品牌還將升級進化,重新著重提供與眾不同的旅客體驗和新的輔助業務,鞏固其超豪華酒店的定位。 此計畫將於 今年(2024)啟動,包括根據終身學習、長壽和包容的原則,將健康活力項目視為旅客的下榻於飯店的重點,以及重新設計家庭旅客的體驗,著重於教育、自我發現、環境管理、文化沉浸和藝術等領域。

馬薩阿拉姆卓美亞集團酒店 Jumeirah Marsa Al Arab

卓美亞集團首席執行官 Katerina Giannouka 表示:「隨著消費者——尤其是千禧一代和 Z 世代年輕受眾需求的改變,奢侈品行業也在不斷發展。 作為一個品牌,我們需要不斷創新,才能與時俱進。 ‘2030願景’是一項策略計劃,目的於將卓美亞從一個地區性的成功品牌,發展成為全球超豪華酒店領域的領先企業。 此策略重點於四個關鍵領域——國際擴張、品牌和產品開發、卓越運營和輔助業務——總體目標是到 2030 年將酒店數量翻番,並提升品牌體驗,滿足客人不斷變化的多樣化需求。」

期望2024年 卓美亞集團計畫繼續維持高速發展

可持續發展是“ 2030願景「不可或缺的組成,體現全方位,由該集團的三大基石支撐,即:地球、人類與治理。 卓美亞關注運營的去碳化、具有生態意識的建築設計、供應鏈嚴格管理、多樣性及包容性等領域。 鑒於其酒店大都位於生態系統較為脆弱的地方,卓美亞尤其致力於保護生物多樣性。

沙烏地阿拉伯 麥家卓美亞集團酒店jumeirah Makkah In Makkah Saudi Arabia

此前,卓美亞集團經歷了繁忙的一年,完成了日內瓦 Le Richemond 酒店的收購,成功的完成備受期待的杜拜馬薩阿拉姆卓美亞酒店,開業了集團在沙特的首家酒店 Jumeirah Makkah,並著手翻新了杜拜卓美亞夏宮酒店、卓美亞和宮酒店和 Malakiya 別墅。

今年,卓美亞集團計劃繼續保持高速發展的趨勢,即將相繼新開業的酒店包括杜拜的馬薩阿拉姆卓美亞酒店和位於沙特的卓美亞紅海酒店,以及日內瓦的 Le Richemond(該酒店目前關閉,進行全面翻新)。

若需更多訊息,請參考 jumeirah.com。在社群媒體體上關注 @JumeirahGroup隨時掌握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