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照片1】 1

Unpacked 2024登場在即,三星於拉斯維加斯Sphere巨型球體螢幕開啟直通嶄新行動AI可能性的大門

萬眾期盼的Galaxy Unpacked即將於台灣時間1月18日凌晨2點登場,三星搶在美國消費電子展開跑前,向世人預告前所未見的行動AI應用。

為隆重迎接Galaxy變革新紀元,三星與現正於Disney+獨家熱播的全新漫威影集《無限可能:假如…?》第2季主角聯手出擊,於台灣時間1月9日磅礡登上Sphere巨型戶外LED螢幕。

三星於拉斯維加斯Sphere巨型球體螢幕開啟(夜)

三星與全新漫威影集聯手出擊 宛如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現身點亮拉斯維加斯天際線,揭示全球Galaxy用戶即將迎來全新的行動AI應用。正如漫威知名角色「奇異博士」發現充滿無限可能的傳送門,Galaxy AI亦將解鎖嶄新的探索之道。

三星電子資深副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行銷負責人Stephanie Choi表示:「三星於Galaxy Unpacked揭開技術變革的新紀元,我們將AI體驗注入行動裝置,徹底顛覆以往認知。Galaxy AI將賦能用戶全方位生活。此支預告宣傳片展現三星如何攜手科技界的一線盟友,藉由雙方長久以來的特別合作,在行動技術上不斷精益求精、領先群倫。重頭戲即將上場,敬請期待!」

三星於拉斯維加斯Sphere巨型球體螢幕開啟(日)

請觀賞以下全球宣傳短片,並持續關注三星Galaxy社群媒體頻道,了解奇異博士的更多絕妙新發現。

Galaxy AI新紀元即將來臨。台灣時間1月18日凌晨2點請準時鎖定Galaxy Unpacked發表會。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5DaJN5nY6ds